2006-12-20 00:58:44君〃小柔♧

緣份

今天中午

琪鈞老闆說大四的學姐要請吃飯

所以就跟阿華一起走到門口
(他要去過情人節= =)


看到大四的學姐-美惠學姐

哈 真是太開心了
我以為我們家都很高 只有我最矮
沒想到我可愛的美惠學姐跟我差不多高

而且

很有緣的是

寶寶的大三學姐跟我是一樣的
=>湘琳學姐

叉叉的大三學姐跟我也是一樣的
=>采兒


(因為大二有兩班 所以每個人都有兩個學長(姐))


整個就是有緣


晚上

去老闆(琪鈞、宏佳)家吃火鍋

我、寶、叉、恰、竹、點、志明、橘子、貓、韻齊、莎、盈、建廷

外加一隻一弘


吃得過程發生了許多趣事
這個留在大家的腦海裡就好了


其中最經典的是
我正在很專注的吃著火鍋 看著九品芝麻官的時候

太麻里隔壁...居然給我跳電!!


嚇死小女子我了= =



而且三個型男大主廚真的好像媽媽喔!
一直讓我們先吃
說要吃菜尾
等我們吃飽他們才要吃
還煎牛排跟豬排給我們吃
媽媽!你看!
這裡有你的好姊妹
讓我都很想念你了拉...


來澎湖真的是對的選擇

我遇到了許多好人



琪鈞、一弘、宏佳
三位型男大主廚對我們真的很好
一起練拉拉還搞笑給我們看
對我們付出很多(特技方面)
吃個火鍋讓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有家的感覺!



阿華、丁丁、范范、蘇菲亞、江江(許多三甲的學長姐)
幾位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們
而且無微不至...
感動到心坎了!
開心我唸得是澎湖
開心我唸得是休閒組
開心我住的是103
有你們
這裡跟台灣的家一樣


休一甲
因為啦啦隊
我們更團結
我們更有凝聚力
遇到你們
上輩子我真的有多做善事!



beach girl
我們的語言
用心去溝通

不需要文字
因為你懂!

哈!


緣份真是奇妙...
讓我們在美麗的菊島相遇..


可以一起守護嗎?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我乾杯你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