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01:52:12君〃小柔♧

喜歡



我喜歡

恰恰

因為我們有利益交換
也喜歡看你笑的樣子
看你笑 我就開心 真的


我喜歡

叉叉

因為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
喜歡你豪邁的笑聲
跟體貼的個性
看你開心 我就開心 真的


我喜歡

豬豬

因為你笑起來很可愛
喜歡你開朗的個性
跟可愛的舞步
看你大笑 我就開心 真的


我喜歡

寶寶

因為你的笑點比我低
喜歡你關心我的時候
跟跳台客舞
看你笑到跺腳 我就開心 真的


我喜歡

點點

因為我們笑點都很低
喜歡看你的暴牙跟我打招呼
跟裝可愛生氣的樣子
看你開心 我就開心 真的


我喜歡

莎莎

因為很有原住民的fu
喜歡看你笑的樣子
跟你害羞的樣子XD
看你每天開心 我就開心 真的


我喜歡

烏龜

因為我們有以後認不出來的相認舞蹈
以後不記得我就跳段舞吧
哈哈
越來越喜歡你 真的


我喜歡

丁丁

因為我喜歡你摸我的頭叫我加油
讓我很開心 好窩心
我愛你 丁丁


我喜歡

阿華

因為你是我老母 常常替我們擔心
也喜歡你跟我們一起大笑
我們是103小家庭=ˇ=


我喜歡

蘇菲亞

因為綠豆薏仁跟奶茶
我愛上了你 你是我另一個老母
也喜歡你的打嗝聲
太經典了 我永生難忘


還有很多很多

游敏家族的各位成員們

因為
我喜歡我們一起大笑
一起出去玩
一起去幸福菜市場 吃幸福的每一餐
一起做沒有形象的事情


喜歡

希望這種FU不要被破壞掉...


上一篇:終於懂了

下一篇: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