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3:01:03君〃小柔♧

幸福從關東煮開始



中午吃完了很不爽的大雞飯之後
(明明就是大雞排 結果超級小的)


就練啦啦隊

胃很痛 喉嚨很痛 腳很痛

但是還是要練下去

因為我們要拿的是第一名 其他不要



今天六點就放人了

竹跟點點要跟學長去吃我家
可惜老娘沒錢又想睡覺 所以就沒有去

回到103就攤在軟綿綿的睡袋上

報告完今日的晚餐菜單之後
我就睡了


後來看到可愛的關東煮回來了
50元 一樣10元

高麗菜 香菇貢丸 黃金魚丸 科學麵 百頁豆腐

光是高麗菜我就吃到快吐了
因為超級多的

還有拿了很多醬料
甜辣醬 醬油 醬油膏 辣椒醬 特調醬料 蕃茄醬

每種口味都有不同的感覺

好好吃=ˇ=

吃飽後要收東西了

叉就把醬汁跟沒喝完的湯倒在一起

怎麼看都怎麼像我們每次去餐廳都會玩的把戲

我隨便說了一句

【等一下來完大冒險好了 輸的把它(指噁心湯汁)喝光】


數支


數支數支最多五支

1.2.3.4.5.6.7.8.9.10

江江江江~

恭禧藝名公主&靠臉吃飯的許恰恰獲得這項榮譽

眼看那噁心醬汁由湯匙放入他口中

我的心也噁了一下..

恰恰說:怎麼會這麼噁心阿>”<

哈哈哈 我真的沒有很沒良心 只是有一點沒良心而已

笑倒在地 還不想起來 哈哈哈


後來叉出門去 我去洗澡 恰恰也上去洗澡洗衣服

九點半

愛的阿華回來了

有宵夜!!

是依真做的大腸麵線跟奶酪 還有歐高做的荔枝果凍

剛說完 兩個女人都來了

叉回來了 恰恰要外宿我家 也剛好來放棉被

於是四個女人就開始吃起來了

天天天天天天天阿!!!!

要是我以後吃不到要怎麼辦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好好好好吃...=ˇ=



沒吃到的人真是可惜阿 哈哈哈哈


瞬間感冒跟腳痛都好了一半


依真!! 我要娶妳回家煮東西給我吃XD



太幸福了!!


上一篇:襪子 我討厭你

下一篇:要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