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1:24:19貓后 *

泰式料理吃到飽

最近好像一值在吃很飽- -
198四季和風吃到飽
清樓火鍋吃完也很飽
今天又跟家人去吃泰式吃到飽
但是這比較高級XD
所以吃的很爽
這頓飯主角是我哥
因為他要去當兵了
順便介紹女朋友給大家看
很糟糕的
他們很大牌
遲到了很久
被我媽罵的臭頭
埃= =還真是......
但是這樣還是部會影響我吃到飽的好心情
哈 李韋廷和李欣妮小可愛
還是這麼愛打架 又愛偷打我
兩個死胖子= =都小1了還是依樣
小舅也是依樣
用自以為幽默方式說話
哈哈 很蟀很蟀...
李韋德好像長大了= =
聲音都變了
感覺變好老
怎麼會這樣= =
長大應該很帥
雙眼皮這麼深這麼會電人
今天吃超爽
哈哈
主角好像沒說什麼話
一直被小舅虧
真是可憐
沒關係
我吃高興就好了
哈:DDDDD

上一篇:寒短假

下一篇:Cyber-shot DSC-T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