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2:00:00 玖an

兄弟!!你21了

MAKE A WISH
 TO ROCK







兄弟!!!你要21了,

2010- Jan. 19 的晚上

幫你預先過生日

鋪梗鋪了大半個月

這應該還是頭一字“真正”要幫人過生日

但是壽星本人都不知道的吧(笑)


平常自己是主角,早就知道夥伴們再設計個什麼鬼

就算懂也要裝傻不是?

心機重的歷史訊息

真的笑翻了天(哈x100)

你還以為是隔天是吧?!









今年,

也希望你能夠事事順心噢!





# P.1

兄弟!15年了!!

不是我在蓋的,除了眾親戚以外,

跟我認識最久的,就你了。

更是所有朋友中我最重是最在乎的,
(我知道你看到這都快飆淚了。)
(其他人別吃醋阿,我也是很愛你們的~~~)

很多事,兄弟我們都互挺,

雖然有時候我很靠盃=..=|||

(看到這句應該不少人認同吼...笑)

但是你也會包容我的雞歪;
(不像很多人都不懂得互相的   哈哈哈)

雖然拾伍年中有過爭吵,

但每次我們總能和好如初,
(兄弟間默契的辦法,不用講就會好的那種,是吧    ohh~yeah~!!)

真的...

你是我的好兄弟!

經過了15年,

往後,我們永遠都是最麻吉的!
“褲頭結一起”(笑)

祝你    生日快樂   All the best~


夫妻檔  玖an & 飛 Fay
2010.01.18






# P.2


唷!希望今年的“禮物”你會喜歡!

有點面熟的禮物吧~

~ HOODS ~




這件(黑色),

是你,我&瓜瓜一人一件,

三個人都是一樣的,yeah~~

終於三件都到齊了  :)





.
..
...
....
.....
......
.......
........
.........
..........
...........
............
.............
..............
...............15年的足跡...
................
.................
...尚未停止....................





相簿已更新(兄弟!!21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77913&book=90   ←(skip here! 請點,)




上一篇:新增預告

下一篇:O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