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2 07:19:47Shian

生命故事三十八^_^

他她們的故事之三十八

她是我部落格網友,陸陸續續往返多遍後,某一年返台,我就和她約會面…。

當時她從高雄搬到台中,我們約在台中的某一家素食餐廳碰面,她告訴我,她已經結婚了…。

原由是這樣的:她在南部某家福特汽車銷售部當專員,而修理部的一位男職員被他的前任拋棄了,他就改來追求她,爾後他她們就論及婚嫁…。

結婚後,她生了一小男孩,此時,她的丈夫有了外遇,那位拋棄他的前任來找他復合,他竟然不顧已經有婚約,也有小孩了,就和前任復合,把現任的妻子給拋棄了。 離婚也沒什麼,在這年代…,可問題是:對方要求要帶走小孩,女方不肯,就這樣走上法庭…。

之後得來的消息是:女方成全對方,讓他和前任結合,小孩也給了對方…。可,她身心受創非常的嚴重,後來如何也連絡不到她,她的部落格關閉了,就連手機號也關了…。

偶爾,我都會想起她來,一個曾經多麼快樂的女孩,在近三十歲時,結婚了,也育養了一個小孩,可…晴天霹靂,她的丈夫不但不珍惜她,還回過頭去接受他的前任,枉顧已經建立的幸福家庭…。

這樣的男人實在很可恥,人家都可以拋棄你了,明知你已經有了家庭了,還要來「騷擾」?你竟然可以不計前嫌?再次接納她?難道你不怕,她會重蹈覆轍?會再有第二、第三次的來拋棄你?! 有時,情感的事是很難弄明白的,或許失去了才更覺得可貴,可是你傷害了你現任妻子,去圓曾經未圓的情感夢,這樣會較幸福、較美滿嗎?!

沒原則的人,總是會一錯再錯,你被人傷害過,你卻又再次的去傷害別人?這樣會幸福、快樂嗎?!

一直很想知道她如何了?可是她卻從這人間蒸發了,祈願她能再次找到屬於她的真正幸福^_^南無阿彌陀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