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08:48:54Shian

感恩晴朗好天氣^_^

 

臉書我會天天PO新文章和圖片,當然都較短篇,而這片園地沒有日日更新,但圖片、文章較長,所以不是偷懶,而是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思索中,其實,天天還是極力思索的,只是花更多的時間在觀看卡通片,跟隨著劇情、人物歡喜、哭泣,成了近日的寫照…。


有道是:演戲的是傻子、看戲的是瘋子…。我則是既瘋也傻,竟然跟隨著卡通片在那裡起伏,明知是卡通片,卻也溶入其劇情、人物裡,才會如此癡迷的投入其中了…。


或許,在我生命底蘊裡,我還存活在童稚的情感裡,或說是:我曾經是受虐兒,觀看這些卡通片,就像在再次回顧自己的過往般的「激情」感悟,以至於會溶入劇情裡,這彷彿是自己也在身入其境般的回首著,是的,卡通片的情節也是人生,是多個類似生命情境的演釋,尤其是我們這裡不同一般人的生命寫實,總在自己的詩歌裡,一再的吟誦,所以對這種卡通片主人翁有著一份特殊情感,會跟隨她他們的演註而「悲歡離合」…。


這種激情式的投入,是我目前生活的寫照…。


再兩周就去日本,在那裡又是另一種體悟,是一種使命、極積的情感,從未謀面的人,可以一起為「吃素、環保」而相互打氣、努力,這番生命意境,也是令人動容的…。


今天是晴朗日,和秋及其友人,早在周一時,我們就相約今天無論天氣如何,要一起去郊外聚聚,雨天有雨天的走法,晴天也有晴天的走法,在這今天這種難得遇的晴朗日,將會有很美的回憶,天公都來作美,當然景緻、食物,必定是充滿了感恩與歡樂的一天…。


近日雖然是活在卡通的世界裡,但,每天該作的日息課誦,我還是照作,念誦「楞嚴咒、十小咒、普門品 、八十八佛名號、藥師經、地藏經」,這是從不間斷的,好比吃飯般,一種是色身的資糧、一種是法色的資糧,兩者都需要、兩者都重要…。


每天都充滿了感恩&法喜,就算不出門在房間裡,也是一種平靜的幸福,出門去也有其幸福,每天讓自己活著「感恩&法喜」中,才能傳送好的能量、磁場給地球母親,她好每一個人都好,她不好每一個人都不好…。


所以每天活著,感恩、歡喜著,就是在回饋給天地萬物,也是在回饋給自己,沒有天地萬物就沒有自己,沒有自己,也就沒有天地萬物了,所以,時時歡喜、感恩,生命自是法喜無邊的,是的,感恩所有因緣的成就,阿彌陀佛&謝謝^_^…


圖,白石農莊的日夕景緻^_^




有樹林、水流,這半天際的日夕景,形成一幅美麗的景像^_^




哇,太美了…美到令人動容不已^_^




感恩這難得遇的景緻^_^




耶,我有反轉啊?沒關係,這樣也有其美^_^




哇,海濱公園的景緻^_^




這美、這相遇,就是這般令人感動^_^




感恩您,日光菩薩^_^謝謝…




這美、這光環,是這般的光耀,阿彌陀佛&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