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18:46:21Shian

生活記述篇之八^_^

 

今天去三峽老街晃,當然也去祖師廟摻拜,遇到有高手在那裡攝影,拿的相機都是很專業的,請我充當模特兒,就隨喜結緣了,呵,要當模特兒真不簡單,一個動作要重覆好幾次,前前後後至少被拍了小時左右,當然當攝影師也不容易,同樣的動作也得拍好幾次,總之,拍人或被拍都不是件簡單的事…。


在老街買了一籠小龍包,八粒才五十台幣,吃的好飽、好飽哦…。


在那裡和攝影者聊了一下,大約十點左右就搭公車去永寧站再搭捷運去市府,再轉接駁車到世貿去參觀素食展,哇,今天是最後一天,人好多、好多哦…。


試吃了不少食物,看到有法會就進去逛一下,一位法師請我坐下來,不明就理的我,就真的坐下來,就有居士拿來一盒便宜,當時正在午供,就這樣和大家一起享用便當。哈,試吃太多東西了,這便當吃不下,旁邊的法師都吃乾淨了,我的份還有一半,只好放在當晚餐。


新結識的法師就邀我去逛鞋店,結果我又買了一雙鞋,在素食展區賣的東西都不太便宜,好穿才重要,腳拇指凸出來,要買到好穿鞋真的不容易…。


下午時段是「上海下濤」法師開示、教手印時間,第一次在法會現場見到他,以往都是在電視上或電腦上見到而已,今天在法會現場見到,也算是殊勝因緣…。


下午時段法會,參加到結束,真的很殊勝,感恩&阿彌陀佛…。




圖,這是昨天在素食展,逛晃法會時,一位法師要我坐下來,就有居士送來這個便宜,呵,我吃兩餐才吃完,午、晚餐,因為在素食試吃太多食物了,感恩啦^_^…



居士強著和海濤法師合影,我就強著衝上前去拍照^^




海濤法師的愛放生,也是令人很爭議,破壞生態又未必真正是放到生…個有個的業…阿彌陀佛…



這是大陸某居士製造的,贈送給海濤法師的…





我呢,趕來湊熱鬧…今天去逛板橋「林家花園」,真的很大,也很值得逛晃,想像一下充當富貴人家的感覺,只是…任何的因緣,總抵不過無常,最後還是人去樓空,阿彌陀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