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20:46:17Shian

環島行首站三峽^_^

 

今天開始環島了,十點四十分從樓上走下來,看到約好來接的小姐,已經出現來接了,嚇我一跳,以前和她約時間從沒早過,不是剛剛好不然就是我太早等候她,有兩、三次都是我拖拉著行李,走到路口上去等她。原來是她聽錯了,我說是十點,她九點十分就出現來,哈,第一站出門,竟然會遇到接的人早到,這環島行必定有趣極了…。


我的行李有多少呢?一件大行李,就是那種可以搭機拖運二十公斤的行李,被子、枕頭都帶著,也背著一個背包,手上還提著一個包,裡面裝的都是食物,有泡麵、餅乾、零食…,出門總要帶些食物在身上,雖說在台灣買東西很方便,可是有時臨時肚子餓了,未定可以馬上買到東西,當然了還有這台電腦,電腦是出門很重要的東西。這電腦體積雖說不是很大,但提久了也有重量,所報沿途上都遇到善心人士幫忙,真的很感恩…。


一到火車站,人潮不少,總共有三件大小行李的我,也跟人擠上火車來,上車後不久,我就請問站我旁側的女孩說:在板橋車站下車後,要如何往公車站去?她就撥電話給她的朋友,得來的答覆是:她的朋友也不太清楚。反倒是站立我另一旁側的一位男孩,他聽到了就自動用手機幫我查資料,我以為他是高中生,後來和他聊了一下,才知道他已經研究所畢業,也當完兵了,現在正在找工作。一看就知道他是那種內在很熱心,卻不會表現於外的那種人,應該說他是很內向型的人。


有緣相遇我就勸導他個性要開朗些,也鼓勵他說:將來他會是很福報的人,因為肯默默幫助別人,這個圓球心的效應必定再次回到他身上來,也拿了小掛飾與他結緣,祝福一切如意又吉祥…。


下了火車就有善心的人幫忙提拿行李,很感恩…,乃至搭932公車到三峽,也是有人幫忙,司機先生人很親切,環島行首站充滿了溫馨、感恩,抵達友人府上,一切平安順利…。同搭公車的人,也會對我娓娓談著他是如何中風,陌生同車卻一點也不陌生,這環島行必定充滿了許多感人的故事,我將繼續期待與創造著,阿彌陀佛&感恩^_^…。

圖,昨天在桃市路上遇到的彩繪車,有趣哦^_^謝謝…




返程途上遇到的小鳳凰花瓣^_^





在秋季的現在,還可以看到如此美麗又可愛的花瓣,自是感恩^_^

謝謝您美麗的花束來相遇,阿彌陀佛^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