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17:40:51Shian

生活記述篇之三^_^

 

生命的因緣,總在不段的流動中,前天上蘇老師山上桃花源過個山上的美麗時光,就只是想當日往返,因緣使然,我就在山上過了兩日一晚,昨晚返回桃園已經快八點了。今天早上這裡沒下雨,在中午時就陸陸繼繼下不停,這種颱風雨就是雨絲是被風吹歪歪倒的,怎麼走都會被淋到,撐傘亦然。


小筆電前陣一直出問題,想說還可以用就再用一段時間吧,誰知道今天早上打開來就一直在出狀況,就想說:彰銀現在辦卡有在優惠,就去辦一張卡吧…。


人算總是不如天算,跑去中壢開戶處把印章珊除掉,改弄成簽名式的,還天真的以為辦卡會馬上辦馬上可以使用,就可以刷卡買電腦了…。


結果弄半天,我沒有報稅證明無法辦理卡,就算可以辦理卡用也得等三周後才能拿到…。


在美國使用過多張信用卡,沒想到在台灣卻是無卡人…。


明明有錢存在彰銀裡,也是她他們的老顧客,就是無法辦成…。


或許這也是台灣奇蹟之一,沒有詳細金額來源、金錢來源,就是無法辦卡用,也好,沒卡就不會花錢,何嚐不是好事呢…。


買了新電腦,和以前的小筆電用法完成不同,正在摸索中,每一台電腦、就像每一個人般,都是不同的、都是有個性的,何況現在買的是華碩電腦,之前小筆電是宏基,不同品牌,工用、性能當然又是完全不同,可得花上不少時間,才能弄懂來。


這就是生命的流動,隨時都在學習,也隨時在調整,新時務也是一種腦力激盪,自我挑戰也是一種成長啊,阿彌陀佛,重新擁有面對新事物的因緣,謝謝^_^…


圖,今天午餐和好姐妹溫蒂享用,才七十台幣,吃的好飽、好飽哦…感恩^^



她現在就是我今後的好朋友,一萬五台幣買來的^^,今後她將陪我千山萬水行了,我得好好保護她才行,阿彌陀佛&感恩^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