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22:16:37Shian

一切都在流動中^_^



今天這裡又停電停了四小時半,看來這個蘇力還是有不少威力在持續哦…。

 

明天下高雄參加隨意結夏,預計六周時間,換句話說:會有六周無法上網來,誠所謂:沒消息就是好消息,無法上網,在那裡好好共修、安心下來,難得能夠有一段時間好好安心用功、誦經、念佛,也是美事。

 

內蒙行尚有幾百張照片躺著,無因緣po上就隨緣吧。

 

拍照的速度總是趕不上po上來,再加上這兩日氣候不佳,停電停了一日多,就算所有的因緣暫停格吧…。

 

二零一零年的農年七月,我也去高雄隨意結夏,那年是父親往生,在相隔三年後,我又來隨喜結夏了,也算是為父親作三年忌日吧…。

 

時光快速,母親已經往生五年多了,父親快要三年了,恩師快要兩年了…。

 

生命總在快速流轉中,送長輩們一個個離去,有朝日也是自己送自己時,時間不停轉、生命也在時刻流動中,一切的因緣都在時空裡滾動,記起美好、感恩一切,至於風吹草動的因因緣緣,就讓一切浮動又飄散吧,阿彌陀佛&謝謝^_^…。

 

圖,在崆峒山我與女道士合影^_^


在離開居住的旅館前,與商店女士合影^_^




背後就是法門寺…




西安近郊的素心銘,台南人開的素餐廳,感恩^_^…




旅館前遇到同是美國來的小朋友^_^




在西安博物館前,和小可愛的她合影^_^




我生命中最摰愛的父親與恩師上人,阿彌陀佛^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