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3 20:06:20Shian

真好蘇力遠去了^_^


昨天是蘇力颱風登陸的日子,在早上時就下了偶陣雨,我趕緊去大竹買個便當,再買些水果,打算說:這兩日就沖泡麵吃。

 

大竹市場的水果也不便宜,買一粒鳳莉要六十六元,買七粒奇異果要一百元,還想買三條香蕉,問老板可以不可弄開?三個人表情都「面無表情」,還跟我說:有另外三條可以買啊…。可是很青啊,我想買熟一點的啊?看她他們似乎是不樂意弄的樣子,我就付錢走開了…。

 

也許是颱風天吧,生意特別好故,一付很「拽」的樣子,原來台灣人也有這種德性,不是只有大陸人哦…。

 

這樣的人或生意人,以後再也不會去買了,服務業耶,竟然可以這樣,這市場裡就她他們一攤水果攤,才會如此拽德性,算了,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啊…。

 

昨晚早早睡,知道半夜時會有風雨聲打擾美夢,果然,在十點多、清晨三點多時都被吵醒,早上起來作完早課後,電腦打不開,我才知道是停電了。想想一夜風雨當然會停電了。

 

再想想:哇,超過十五年沒在台灣渡過「颱風天」了,似乎忘記台灣的颱風是會停電的…。真的,從九七年底離開台灣後,就都沒在台灣過過七月的颱風天了。零六年之前返台時間都很短,最長不超過一個月,零六年之後到夏威夷後,返台時間至少有兩個月,至到一零年實現「環美」圓夢後,返台時間才較長,最長也沒超過三個月,至到今年四月底返台至今,才又真正與七月的暑日相遇。

 

雖說四月底就返台,這當中又去中國大陸兩趟,在台灣待的時間也才一個多月而已,再算一下:哇,今年已經返台三次了,沒想到在不到三個月裡,我已經進出台灣這麼多次了…。

 

颱風遠離總是好事,慶幸的是:沒造成太大的災情,感恩龍天護法的仳佑,有祈求就有保佑,人的念力可以招感一切,因此「起心動念」都須是善的、好的,唯有用好的能量、因緣,才能讓宇宙一切變的更美好。

 

今天在房間裡誦經、睡覺,颱風天也是培養自處、靜心的好因緣^_^阿彌陀佛…。

 

圖,大陸博物館的雕像,神情很傳神^_^



許多佛像都是國寶物…



看太多了,但每樣都不同^^




這是形容佛家在山洞修行的樣子^^




這只是模枋樣本^^



據說這是真蹟…




信仰者不在乎是否是真蹟,心誠則靈啊^_^




這銅牛好可愛哦,據說也是國寶物^_^



這佛像也是國寶物,真的好莊嚴哦^_^

感恩千里來相遇,阿彌陀佛&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