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10:54:55Shian

感恩因緣的成就^_^

佛法說「有因有緣世間集」,一切的成形,都是有因緣促成的,想想果然是「因果」造就一切的安排,或說是一切的現象,都是如是因如是果所成就成的。

 

回首前塵影事,無論就我是受虐兒童,或說是飄泊來美國,一切的因緣似乎冥冥之中都有著推手在推動著,這現象就是業力,修行、念佛不是不可改,而是心念造就因,果必然相隨…。

 

原來我是一個行動派的人,不會去設想太多結果,或說是不會去預設太多現象,想到就會去行動的人,一個人環美五十州,就是一例子,在方位不清楚、在經費不足下,亦然毅然的行動,除了勇氣可嘉外,宗教力量是最大的因素,再者是:有電腦同行,就按照地形方向前行了。

 

應該說:血液裡有著流浪的命格,是那種不向現實低頭型的人,這樣命格的人,總是大好大不好,也就是說:會過得比一般人辛苦,因為明知不可為卻為之,吃苦成了必然的現象了。但,也因為是這樣個性的人,不會去設想太多情境,才能圓夢,才能把不可能的事給逐一完成來。

 

在小學時,就敢一個人離家出走,就只因為不喜歡、害怕繼續被養母打罵,不想再受那種精神折磨,身上無分文錢,偷拿養兄的錢,(也不能算偷拿,是他放在明顯的地方,就在衣櫃上方,我看到順手拿取一些,是搭車的錢)剛好夠搭車而已,沒有目標、方向,我也走出去。

 

現在有目標方向,當然更敢向前跨…。

 

許多人都無法認同我這樣的人,因為一般人覺得:好好安住在一個地方,不是更好嗎?為什麼要去流浪?老來怎麼辦?生病了怎麼辦?就因為我沒有太多的情境預設,才會選擇雲遊,如果我像一般人一樣,這就不是我,也就不會去圓夢了。

 

一般人容易作,只要安份的活著,生活大致上都無憂慮,可是,就因為我是大異其趣型的人,才會不作一般人。我擁有太多自我的想法,是無法成為一般人的,說這是障道因緣也許對,說這是助道因緣也許對,每個人活著不都是在對自己的生命?因果負責嗎?既如此,我要作一個真正的我,更要作一個不留太多遺憾在人間的人,所以,我還是要繼續雲遊下去…。

 

如果我沒福報,就算安住在一個地方,也會有變卦,如果我有福報,老來、病倒了,龍天護法、諸佛菩薩自會安排、加持、看護我,設想太多了,反倒是障礙圓夢的主因。一般人都是放不下、想太多,才會留過多遺憾在人間,我非一般人也,所以吃苦成了吃補,試想:在現代物慾横流的今日,有幾個人放捨得下屬於自己的身份?地位?甘於平淡當一名浪者?這是要有極大的勇氣與毅力才能成行的…。

 

光是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不在意別人的批評,就是一項極大的挑戰…,一直以來,我都很感恩、感謝,我周圍的諸善知識們,她他們對我的支持、容忍。儘管她他們有些是看不過去,卻也不好太批評,因為任何人怎麼作,都會有不同的聲音出現,支持我的人,我真的感恩,不支持的人,我也感恩,黑暗、明亮乃是對比的,就因為有反對的聲浪,才讓我覺得護持人的可貴、重要。生命就是如此,總是有季節性的,任何事行進中,亦如是,總會有不同的看法,一切由它去,我個人是為了什麼而行進?作的有意義又法喜,這才是我所了然納受的,感恩曾經護持的諸善知識們,懇請您們繼續支持,未來的夢想,因為有您們的護持,我將行進的更順利,而我相信;在未來裡也將會有許多人湧現來支持的,您們都是諸佛菩薩化身,阿彌陀佛&謝謝^_^

 

 

圖,大島希爾頓走道排置的智慧菩薩,感恩相遇^_^ 

這鳥好美哦… 

真的好可愛…可惜只能遠望^^ 

這波動的倒影,襯托的更美… 

這家旅館真的好大^^ 

遠望天際的浮動… 

瞧,人家在水中動的多快樂哪^^ 

美麗的海洋^^大島的海耶… 

可惜無緣下水與它親近^^ 

住到這麼大的旅館來,就都在這裡玩一切ok,真的是什麼都有,感恩來此見識^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