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09:37:00Shian

分享熱情生命^_^

風吹著流雲、天與地是相通的,人與萬物是相連的,把心打開才能與萬物真正相契應,可惜,人類的私心、貪婪太重了,以至於無法窺見萬物與自我的本性…。

 

感恩友人轉寄這個可愛年青人「黃明正」的夢想,他的熱情與信心,和我好像…。在多數人不看好的情形下,我靠著「毅力、信心、熱情」完成環美五十州的壯舉,接下來將行進,東南亞、中南美洲,我相信只要「不怕危險、不怕辛苦、把心打開」,一定可以完成接下來的夢想,人生有夢最美,能夠把夢想完成,才是活著的意義與光華。

 

人,活著就是要對人類、地球、世界有幫助,或說是:活著就是對自己與別人有意義,三點水一個千再加一口,就是「活」字,既然活著,就要活出三千大千世界的氣魄,先得對自我有信心,就得先在自我裡努力、加足油門,才能向外在的世界行進^_^…。

 

希望有緣人看完這部影片後,都能活的開心、活的有活力,阿彌陀佛^_^…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LKRK75NhTU&feature=colike

waikiki的流雲美景,與我們心中的夢想相印,祝福每一個人,都能把夢想實現,有益於人群與眾生,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