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13:27:37Shian

看護生活記述四^_^

今天花了一些時間上網查,如果我下一夢想要去環中、南美洲,以一年的時間,有沒有可能完成,一查才知道:中美洲有十七個國家、南美洲有十三個國家,版土都比美國大,就算可以以一年完成,恐怕經費上也會有問題,雖說這些地區的物價可能便宜些,但治安、衛生等等現象都是一個大難題…。

 

也許,必須分成兩部份來完成較妥當,先把中美洲給完成了,待體力、經費都具足再去環南美洲,或者的話,一年要完成這艱鉅的壯舉,恐怕得有特別的助力才有可能實現,諸佛菩薩啊,請賜我無比超強的力量吧^_^…。

 

如果用美國護照進出中、南美洲的話,無須簽證的國家較多,但就會更不安全,因為美國政府得罪不少拉丁美洲的國家,應該說是:和她後花園的國家,有了對立。用台灣護照要簽證的國家較多,相對性也較安全,不過咧,這人命關天的事,就交給無形的力量去裁定吧,不是我顧慮就會多或少的,一切聽天由命了。

 

反正屆時因緣成熟了,自然水到渠成,現在暫且無須去憂心吧。好比我偷渡去西藏般,叨念要去西藏念了十年了,竟然就在不經意的因緣裡,居然在很沒人權的版土上給她偷渡成功了,這是當時萬萬料想不到的事,所以呢,計劃往往是趕不上變化,待時節因緣成熟了,自然就會有力量促成。

 

目前就作好暫時性的看護工作,下週新的看護就來了,我就不用那麼累,日夜要看老師父,真的很疲累,她又會日夜叫喊,看著她的苦痛,只能勸她念佛求淨土,可是,因緣有很多種,業力未盡也是去不了,再者是:她念佛、求生的願力、意志力不強,也無法與阿彌陀佛相應,在在都不是容易的事…。

 

每天拉著她的手,帶她誦念「發願文、懺悔偈」,希望她能真心發願、往生西方淨土,畢竟人命短暫,唯有阿彌陀佛處才是真故鄉,生命如幻不真實、來世一趟不免苦、放下一切諸執著、此岸幻雲一指間、唯有無我能了道,阿彌陀佛^_^

圖,夏大職員好友的畫作,她搬了新辦公室,我過來走走拍照一下^^ 

這也是她的畫作,夏威夷美麗的海景… 

這也是,她的油畫,畫的不錯,前陣子開過畫展^^

 

這是她的辦公室一偶… 

這是MANOA山蠻景緻 

這裡的天、雲朵,都是我的好朋友 

怎麼看都歡喜… 

看天望雲,成了辛苦看護生活寄語的記事了^^ 

相遇到這朵美麗的野花,令我精神為之一震,它就長在柏油路旁,這是多麼驚奇又壯茁的生命力啊,感恩您小花束,有著感人的寫照,謝謝&阿彌陀佛^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