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14:14:59Shian

看護生活記述一^_^

現在共居住有三位法師,總之一人有一怪,有怪不奇怪,我自己也是個怪人,好好的生活不過,要去過冒險、困苦的雲遊記,現在又選擇回來照老師父,日、夜都被吵,有時真是被煩到快受不了…。

 

所謂「魔音穿腦」,莫過於此了…。

 

現在看護離開了,所有照顧的重擔都落在我身上,大都時候都還可以接受、忍耐,偶爾會自我煩憂,覺得為什麼要回來面對這樣的事情?但,很快就又轉念想了…。

 

也就因為因緣的變動,讓我決然離開去環美,在環美行程裡,殊勝又歡喜,如果不是在這裡曾經有過不愉快,我如何辦得到?無論如何,自己還是對這裡有著一份感恩的心情,儘管許多事未必盡如人意,但,就是因為有前因才會有後果,如果一切都滿意、順心的話,我不可能離開,更不可能環美成功…。

 

如此轉念一想,我就又歡喜面對與承受…。

 

且不論老師父的緣如何,至少就因為我能把愉快的往事拋諸腦後,不計前嫌回來幫忙,我就已經作的很美,也修的很好了,心放開了才能悠遊自在。至於她們如何,個自有因果,生命的重重過程都是自己選擇、面對的,隨時轉念、轉換心境,才能隨處自在。

 

月中又有一位看護過來,屆時就不用那麼忙了,也許是日夜都被吵,吵到心浮氣燥吧,才會偶爾氣餒…。

 

所謂修行不就是修這樣的境界嗎?好的,我一定要在撐過去,一個多月都過去了,現在只剩一週餘,更沒問題了,自己給自己加油、鼓勵了,阿彌陀佛^_^

 

 圖:前兩日一位法師請吃飯,就在一家大餐廳裡,這地段都是高級區,價碼自然不便宜,十一個人竟然吃掉美幣四百多…

 

 這是檀香山有名的商場區

 高樓林立自不在話下…

 

看雲拍雲,也是生活寫實… 

逛到一家五星級的旅館來了 

五星級旅館的裝飾 

大廳裡的美麗花束… 

哈,太久沒出去了,就像鄉巴佬般的亂拍一通^^ 

五星級旅館,就是氣派… 

相遇到這一對夫婦,就和她他們結緣^^ 

嗯,背光景… 

大廳一偶 

這是一道菜,冬瓜紅燒還行… 

超級大的月餅^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