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12:26:04Shian

再美也只是過程^_^

我深信所謂的「靈魂出竅」這種事情,前幾日,我就又再次的經歷了這樣的經驗…。

 

被老師父吵到無法睡覺的我,實在很累、很累,一晚總是要起來好幾次,險些累垮的我,又再次被老師父吵醒,看望她後,我就回房間躺下去。一躺下去後,也許是真的太累了,意識尚很清楚的我,感覺有一股力量往上飄升,是一種很舒爽又輕盈的感覺,飄上半空中後,大約兩千公尺左右,就停駐在上面,看到一大螢幕在我眼前快速的放送過去,是我前幾世的種種畫面…。

 

前後不到五分鐘,又有一股力量把我推下來,當下的我,才返回我這色身來,我才真正意識到:我竟然是累到「靈魂出竅」了,說實在話,我還蠻迷戀這種飄逸、舒爽感的,在尚未回復全然意識時,我就聽到自己的呼吸聲了,才又有所失落的睡著了…。

 

雖說這「靈魂出竅」的過程很短暫,卻讓我驚覺到:原來很累也會有現象出現?或說是很累也會真的「累死人」,也許我果報未盡,但,我深深體會到:其實,往生(死亡)一丁點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生前一丁點準備也沒有,不知道要去哪裡?不知道要往哪裡去?這才是真正可怕又恐怖的事。

 

往生,是從此岸抵達彼岸,是涅槃極靜之事,是真正解脫自在之事,反倒是「活」著才是苦海、苦樂參半之事…。

 

當然了,往生淨土終然是很殊勝的事,但,果報未盡也無法往生善道,只期待預知時至,才是真正殊勝無比了,阿彌陀佛^_^

圖,相遇到花園旁的可愛稻草人^^ 

美麗的夏威夷州花: 

夏大校園裡的美麗裝飾^^ 

我的好朋友在這棟大樓裡上班…,我來這裡餵蚊子過^^ 

香氣四溢的可口亞花… 

這些美麗紛爭的花樹,都是在夏大校園拍的^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