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09:35:24Shian

今天美國生日^_^

今天是美國的生日

兩百三十六年

一個人不太可能活到

兩百三十六年

一個國家這樣的年歲不算太長

可是哪…

她是值得讚頌的國家

她是一個美麗的國家

她的山川秀麗

她的版土廣漠

在她生日前夕

我在她的五十州裡環全數

我對她是了解、清楚的

她的生日、我的環畢

同樣都值得慶祝、賀采

236、我卻足足環了16個月

我與她一同歡慶

屬於這片土地的日子

屬於美好一切的日子^_^

 

心美看什麼都美^_^To a beautiful heart everything appears beautiful.

 

今天是美國的生日,讓我們一起為她歡呼吧,阿彌陀佛^_^

圖,祝福美國生日災難減少,阿彌陀佛… 

今天去看遊行,好好玩又好有趣哦^_^…祝福美國生日快樂,也祝福我環美完成,一切都美好^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