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01:32:48Shian

我在北加州了^_^

昨晚抵達Foster City(距離舊金山市,開車路程大約四十分鐘左右),當然了,飛機還是誤點,因為美國有多州有災難,不是火災就是水災,全美航班都受影響。

 

昨天上午還和一位英國來的室友「失約」了。原先我和她講好,是要搭hostel老板的車到機場,一趟十元,每人付五元,但,都快十點了,還沒看他起床,一早就弄好行李的我,看室友還沒整理好,我就請另一位室友和她說:我先行離開,是搭巴士。

 

為什麼我會那麼緊張呢?一向以來到機場,我都要提早到,因為路況、排隊入境都很難拿捏,提早去較安心。再者是:我喜歡坐走道位子,之前訂票時,說已經沒有走道位子,只得提早到,才可以拿到走道,因此我要提早四小時抵達。

 

我就請一位廣東老先生,他人很好,都會過來看望暑期的工讀生,正好他過來我就請他載我去機場,他說:往機場的路不熟,但,可以載我去公車站等候公車,七號A是往機場的巴士。

 

阿拉斯加的巴士都是一小時才有一班,我站立在公車站足足等了快一小時,因為巴士才離開不久,就得重新等。來了一輛別班的巴士,司機看到我的掛牌,竟然要我把這環保掛牌,收到行李裡面,而且態度很不好…。呵,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他開他的車、我掛我的環保牌,又不影響、干擾到他?猜測他是一個肉食主義者,又在這寒冷的阿拉斯加,所以他看到我的掛牌,覺得很礙眼吧。

 

兩年前要環美時,曾在友人府上這裡居住了兩週,現在環美結束了,當然也過來居住,這樣才有頭有尾,只要也是:本來要去萬佛城參學的,撥電話、敲伊媚兒過去,都沒音訊,真是奇怪的地方,無論歡不歡迎人去參學,也給人音訊一下,卻都石沉大海,罷了,和她他們沒緣,打消念頭了。

 

就到友人府上走走,算是休息,十二日又飛去明州了…。

 

友人也說:我一個人環美,實在不容易,經常要調時差、調環境,這真不是一般人可以適應得了的,呵,感恩所有的成就,阿彌陀佛&謝謝^_^

圖,阿拉斯加的灰熊標本,就在機場處 

機場的人潮 

我們就在這裡等候排隊辦理入境手續的… 

機場上方的裝飾 

機場商店賣軍用品 

從候機室廚窗看過去的山蠻雪景 

機場的特殊裝飾與坐椅,是好看但未必好坐,我每一個都有去試坐^^ 

難怪這裡很冷,因為雪很多啊 

大架飛機… 

小架飛機,很有趣的對比^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