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13:39:11Shian

揮別阿拉斯加^_^

現在時間是晚上九點半了,天色還是很亮,感覺上好像是日正當中般的光耀,如果不看時間的話,真的會以為是正午。這就是阿拉斯加,夏季都是白天,只有兩小時天色較暗些,但,也不是到天色暗黑的地步,就是一般地區的晚上八點左右而已,而冬天時,只有兩小時是天色亮的,其餘時間都是暗黑的,這真是奇特的地區。

 

明天搭下午兩點十五的航班飛往舊金山,在那裡停留九日就又飛往明州,時間就像快速的列車,一瞬間就過了,時光不再、生命也在彈指間飛躍而過…。

 

今天去水上機場,觀看飛機在水上降落、起飛,是一件有趣的事,想要搭去觀看雪景,只有一個人他們不願意駕駛,要我等有團時或有三個人時,才願意起飛。一個人七十五元不算貴,記得多年前,搭遊輪從西雅圖到加拿大、阿拉斯加,也曾在加拿大某島上參加過,當時的價錢比現在貴,只是無緣,也罷了,省下七十五元,就坐在公園裡欣賞也足矣^^

 

有機會我會再回來,再回來和湖畔上的小朋友們相見、和這些的花束們相會,乃至和這裡的藍天、陰天、雲朵相見…,就算會很冷,來和這裡的雪景相見,也是一件期待的事情,就看因緣如何安排了…。

 

感恩和這裡的一切相遇,這是殊勝難逢的美好時光,就算走路要走很久,就算氣候蠻涼的,我也都一一與它們相遇了,走在路旁注意到野紅莓,才剛在開花而已,在奧勒岡州的尤金市,經常可以拔到紅熟透的它們,在北方這裡,竟然才開花而已,足足慢上一個月以上,也許這裡要八月時才會紅透般,畢竟這裡的陽光,總是遲遲不來相照,或是一下出太陽,一下又一大片烏雲來相蓋,曬太陽變成很可貴的感受了。所以它們想熟也熟不起來,這有趣的北方極緻之景,將在我腦海裡留有一片記憶,是感恩與歡喜的檔案,謝謝您們:安克拉治的景緻^_^…。

 

 圖,這就是水上機場^^

 

瞧,飛機準備起飛了 

飛機要下降的樣子… 

這水上機場也是很忙的… 

瞧,要剎住的樣子… 

瞧,每一駕飛機都有不同的編碼色系… 

真的很有意思… 

要起飛了 

準備待緒了… 

好有趣哦…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來開這「水上飛機」^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