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08:57:24Shian

參予年度盛事^_^

從來沒想到,原來我到洛杉磯來是有其意義的^_^…。

 

今天參加了年度盛事,一年一度的浴佛節活動法會,而且是南加州各各佛寺聯合舉辦的大型法動,竟然讓我遇上了,真是開心又感動…。

 

本來我一直想:何不過了這周末,才過來洛杉磯呢?因為洛杉磯hostel周末的床位都滿了,預訂不到床位,但,內在裡有聲音告訴,沒關係就去居住motel,貴就讓貴些了…。

 

原來就是要趕來參加這樣殊勝活動的…。

 

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有這樣的大活動,至到今天抵達了,才知道是如此的大大型活動…。抵達當日,和上真下笠法師連絡,她是我益師益的師長兼好道友,和她連絡時,她說這兩日很忙,在忙著浴佛節的活動,我就說:那就等活動結束再碰面好了。

 

有心的她,昨天請人再與我連絡,詢問我要不要去參加,當然要了,既然知道有浴佛法會,如此殊勝因緣,非去不可了…。

 

早上搭計程車過去,連小費總共三十五元,只是去法印寺而已,抵達法印寺後,禮佛、走走看看拍照,再搭居士的車過來公園參加這樣殊勝的活動。哇,有吃有玩又有得看,太開心了…。

 

雖然有人不認同我的掛牌,我不在乎,我是為地球母親、大家園在作事,不是為幾個人在作事,人們的看法總是偏頗、狹隘的,我是作給諸佛菩薩看,也為了人類整個生存空間在盡心力,人們的看法由它去吧…。

 

已經兩年多了,處處有貴人恊助、龍天護加持,就是最好的證明,人的短視、淺見,不在意了^_^…。

 

今天浴佛了,清淨身心、莊嚴身心,沒有什麼比這更開心的事了…,已經足足兩年沒浴佛了,來到南加州參加這樣盛會,實在開心又感動,其它都拋一邊去了,阿彌陀佛&感恩^_^…。

圖,大禮堂上的大佛,莊嚴哪^_^… 

浴佛的轉盤,莊嚴哪… 

第一次參加這樣殊勝,感動又開心^^ 

會場快要開始了… 

大家準備就緒^^ 

慈濟的環保舞… 

慈濟在環保上,作的很棒^^ 

我今天的午餐,很台灣味,感動… 

哇,浴佛的我,開心哪… 

借用外在的佛,來清滌內在身心清淨的我^^

 

哈,我與坐佛^^ 

藝品處的佛像… 

人山人海哦… 

南加州果然華人很多 

難得有因緣參加這樣的盛事,吃,當然是要務了^^ 

食物是貴了一點,義賣會嘍^^ 

我花了二十元買吃的,可以足夠我吃四天呢^^ 

大多總是好事,代表買的人多嘍 

我在這裡誦三部地藏,也很開心^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