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10:42:01Shian

已抵達第47州了^_^

今天平順抵達環美行第四十七州「阿利桑那州」了,而且啊,很奇妙的事是:已經在這片廣漠土地上,行進足足兩年了,長巴甚少會誤點,就算誤點絕對不會超過三十分鐘,昨天竟然足足超過兩小時以上。

 

更奇妙的是:就因為長巴嚴重誤點了,我才不用在外頭吹大風。阿利桑那州的早、晚溫度才華氏五十幾度,hostel要早上七點才開門,而灰狗巴士站則是,沒有班車時段時,是關門大吉的,有班車時段時,才會開門。如果我搭的時間準時,抵達才清晨四點半,灰狗巴士站關門,hostel則還沒開門,我真的只能在外面給凍著了。

 

感念諸佛菩薩的加持與護念,長巴足足誤點了兩小時,我才不用被風姑娘挾持,阿彌陀佛^_^…。

 

原本的時間是昨晚五月八日晚上十一點零五分的班車,誤點到今天清晨一點十分才啟動,抵達此地是早上六點半,下車拿取行李後,請巴士站的工作人員幫我叫計程車,在等候車來時,我也等候著要上廁所,結果一看:天哪,我竟然把一件行李給忘了,阿彌陀佛好在長巴還沒離開,趕緊衝上車去提下來,這件行李很重要,電腦就放在裡面,如果真的忘了它,真是大事件啊…。

 

因為搭夜車人較累,會顧前方、上方的行李,就會把放置在坐椅下方的行李給忘了,我的大小行楚總共有四個,所以啊,驚覺性不夠還真不行呢^_^…。

 

總之,在長途行進中,深深覺得:佛力不可思議,況途都是靠著諸佛菩薩護念、加持的,不然的話,憑我這小個兒又破爛的英文,還環美五十州,還會笑掉大家的門牙耶,一切都是佛力顯現,讓不可能的事,都轉化成可能,致誠感恩與銘念,阿彌陀佛&謝謝^_^…。

圖,早上在長巴上,從車窗拍出去的日出景緻^_^ 

就用美妙的晨光,祝福大家都能健康、快樂又自在,阿彌陀佛^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