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06:37:38Shian

美麗的音樂餉宴^_^

這家HOSTEL是這裡唯一的一家,她的地段算很不錯。走十條街就是車站、走三條街就是圖書館、走七條街就是動物園、走兩條街就是DOWNTOWN、走五條街就是OLD TOWN…,對於我這種步行族、公車族,真的很方便。

 

雖然她不是很乾淨、衛生,只要身上不癢也就將就居住了。

 

昨天去DOWNTOWN外圍晃晃,看到一座公園廣場前,有活動也會有舞台秀,詢問好時間是:下午一點至七點有歌唱秀,在下午五點左右時,我再走過來。呵,原來是要門票的,顧門的人也很好,我詢問他一個人要多少錢?他就從口袋裡拿出票,撕了再給我,換句話說:就是免費的了。

 

一來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完全墨西哥文化的地區。完全是講西班牙語、全都是南美洲的人士們來,唱歌的、講話的全都是。只有少數幾句和英文較像的句子,我稍微聽得懂外,其它完全「莫在恙」,既來之則安之,我還是假裝懂,溶入歌唱情境裡,拍手拍的很起勁…。

 

放眼望去,沒有一個人長的像「美國人」,全都是:南美洲的人,明明是在美國的版土上,怎麼都是不同的面孔?還好心裡還很清楚,不然真的誤以為自己是在南美洲,而非美國了。

 

儘管聽不懂,只要跟著拍手準沒錯。就這樣,我在會場裡也待了將近兩小時,完全沉浸在南美文化裡。

 

早上詢問這裡的工作人員,OLD TOWN在哪裡?要怎麼走?他跟我說是:只要順著中心大道走,就會看到標誌,大約走十五分鐘就會到了。

 

十點前出門走,沿途沒什麼遮陽的樹,還蠻好找到的,看到指標就再往裡走,這一整個區域裡,都是老城了。

 

早上水喝的多,第一件事當然是找廁所,解決重要的生理問題後,再慢慢的晃逛,至到聽到音樂演湊,才找地方坐下來。哇,又是一場美麗的音樂餉宴…。

 

三個人合湊不同的樂器,就在一顆白花樹下,美麗的意境隨風搖曳,音樂好聽、景緻浪漫,這簡直是在漫畫裡才有的美麗常景,突然在眼前出現,是驚喜又心喜若狂…。極力的拍手,是給予演湊著們最好的鼓勵…。

 

爾後來了不少對岸的中國人,對演湊著拍照,卻沒給小費…。忍不住的我,走過去向那一對男女說:

「同志,拍照要給小費的,這是對藝術表演者的一種尊重…。」男的才拿出一元來。

 

說實在話,對岸中國人,有錢卻沒品,要出國嘛,也要先打聽國情,如此沒文品,有錢也沒什麼意思。導遊也要負責任,這種事雖是小事,卻沒跟她他們交待,有礙中國人的險啊,阿彌陀佛…。

 

圖,我來時這一合唱團已經開始演出了,真的很精采… 

人潮之多,真是少見的^^ 

瞧,都是南美洲的人… 

老中可能也只有我一個^^ 

就連上空的雲朵,也很熱鬧^^ 

免費的演唱會,竟然讓我遇到,太美了^^ 

這是第二組合唱團… 

好像也蠻有名的,反正我都不懂就是了^^ 

音樂好聽、歌唱的好,才是重點^^ 

坐我旁邊的兩位女士,南美人的長相^^

瞧,這就是今早上在OLD TOWN欣賞到的美妙演湊樂,太美了…

 

就是在這麼美的常景裡演湊了的,極緻之美啊… 

遠看,這白花樹很像台灣的五月雪,近看才知不是^_^,總之是美麗的相遇,感恩哪^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