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14:23:26Shian

歐洲第五日早上^_^



已經抵歐洲第五日了,因為這裡上網要付錢,不捨得,所以就都不上來^_^,和美國比這裡什麼都貴,上廁所要錢、上網要錢…,食物貴又少,啊,看看還是美國好^_^…。

 

但是咧,這裡古蹟多,景緻和美國又完全不同,所以呢,都有不同的美與好,就看個人要如何取捨了^_^…。

 

好不容易遇到這家旅館可以免費上網,但是卻龜速的要命的,因此,如果沒上網來,請大家不用擔心,因為上網不便利,就等待返美後再與大家分享了。

 

先請大家欣賞在飛機上敲鍵的這篇文章,阿彌陀佛&謝謝^_^

抵達桃園機場,所有的團員都已經到齊,雖然沒有遲到,但大家似乎都很守時,也很興奮。畢竟歐洲行距離台灣很遠,能夠到夢想的國度探訪,總是件開心的事。

 

我和接機的人約八點,後來想想在下午時六點時,又撥電話給他,請他提早十分鐘來,結果他老兄遲到,害我緊張的很。所以到機場時,團員們都已經到齊。小姐看到我趕緊拿東西給我,也幫我把東西塞到大行李箱裡,和她也算是老朋友,從兩年前結緣到現在。

 

華航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和美國航空公司相比的話。也是因為吃素的人多,航空空廚比較好煮、好作,此次我們共有三十一人成行,這算是蠻大的團,連導遊算的話:台灣出發共有三十二人,難怪有發耳機給我們,人員多、距離遠,導遊講話怕有人聽不到,就貼心的發放耳機了。

 

每次搭長途飛機,我都會「便秘」,剛剛還去廁所蹲了近二十分鐘,終算把它給「嗯」出來了。在蹲的過程裡,唸佛啦、作腳運動啦、數鈔票啦,就是要轉移注意力,如果心思在嗯嗯上,反而出不來,但,明明腸子裡有東西,又出不來真的很難受,出來後一看:呵,兩條較大條、兩條較小條,喘了一口大氣,還要轉身對它合十,感謝它出來,不然悶在腸子裡,要出不出的,真是折騰喔。

 

走出廁所後,看到空姐坐在她們專坐的椅子上,好奇的我,就去請問她:「請問一下,您們常常在高空上飛來飛去的,會不會有便秘問題?」她看看我回答說:「還好啦,就水喝多一點。」也是哦,飛行就是她們的職業,已經習已為常了,不被便秘所苦了。

 

可是,我也喝很多水啊,就是利用喝多多水上廁所走動的啦,不然的話,長途飛行老坐在一個位子上,很難受的呢。我就看過老外,長途飛行十小時,竟然可以不吃、不喝、不動,一坐上位子裡,就是睡覺又睡覺,奇怪他她們是「異」人嗎?怎麼可以那麼厲害呢?嗯,人家長得高頭大馬的,就是和我這小個兒不一樣^_^…。

 

不看機上電影的我,只好在機上敲篇文,敘述一下便秘之苦^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