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4:39:00Shian

現在忙著當陪客^_^

 

這是我自己發的綠豆芽,我現在變的很會發,這是健康小菜,市面上賣的綠豆芽,都是胖胖、壯壯的,可見都是用荷爾蒙催生成的,這肥嘟嘟的綠豆芽,吃多了會得「癌症」,自己發的既健康又營養,吃得安心又放心…。

生吃會有點苦青味兒,用熱水清燙一下再加上醬油、香油,就很可口又美味了…。

台灣法師昨天來夏威夷,總共有七人,忙著當陪客,要煮早、晚餐,午餐有人請客,用餐過後,我們會去逛逛,她們會買東西、禮物返台送人,我呢,就四處去走走,就當是運動,因為她們是刻意來帶領我們拜梁皇法會的,前後共十一日,我都很忙,無法去浮水,就連上來更換文章的時間都有限,所以無法寫多多東西與大家分享,就請見諒了…。 

我在海灘就近結識的女士…我們談很多話題… 

這可愛小鳥兒,是紅頭教主…我帶午餐出去,拿一些餵食它們 

看到人家結婚,我也湊去拍照趕熱鬧… 

人家跳完舞,我也去拍人家… 

這景緻,很美… 

這雲朵像淘氣的小孩,就是令您又笑又氣的^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