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02:42:43Shian

看山望海的景緻^_^

 

 我們看別人作事,無論任何事,我們都覺得很容易,待自己親自上征,才知道,一切非易事…。

那天和幾位美國女士,大家就坐在面海的地方,吃著東西聊著天,一位女士詢問我:妳會用這會罰的方式浮板嗎?我說:我沒有用過,但看起來不難…。沒想到話音才落下,另一位女士就說:呵,這很不容易穩得住,因為水面上有波浪,不容易罰動的…。

 

呵,原來看人作都覺得不難,自己作時,才知道「個中滋味」哪…。

 

夏威夷要看山望海,真的不難,也許這因為這樣,才覺得在水上運動很容易,就像我這樣:不會游泳也會浮潛,還浮到深海處去,這也不是一般人敢浮的,或說是敢動的,所以啊,無論看到什麼都不可以太輕易說出口,免得顯得「草率」喔^_^…

果真是:樣樣是學問,樣樣都得學啊^_^…

 

在美國環那麼多州,這夏威夷的海洋真是美到令我感動… 

這沙灘就是如此的美… 

瞧,任何角度都是美的音符… 

看海了,我們也來望望山吧,這可是夏威夷州的鎮寶之山「礸石山」 

這公園多麼美哪,可是卻沒幾個人懂得與它親近^^ 

真想躺下來就在草地上… 

這山看起來不高,走起來沒兩小時以上,還走不到哩… 

這裡是球場與公園… 

 這人就在樹下睡得多甜哪^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