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02:57:43Shian

送上新年的祝福^_^

 

衷心祝願您在新的一年裡

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

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

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

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_^

 

新的一年開始

祝好事接23

心情4季如春

生活56

7彩繽紛

偶爾8 點小財

煩惱拋到九霄雲

請接受我1010意的祝福

祝新春快樂^_^

 

祝您一帆風順: >&

二龍勝飛

三羊開泰

四季平安

五福臨門

六六大順

七星高照

八方求財

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

百事可樂

千事吉祥

萬事如意^_^

1012年,是快樂又吉祥年,一切心安平安必臨^_^

 

圖,檀香山悠悠的海洋與雲際,這就是人生的幸福^_^…

雲朵飛躍在海洋上,她和海洋是不依不距的好伙伴… 

深海的藍,也天際更澈藍…,遠處是有名的「硃石山」… 

這兩個同船的伙伴拍我,我也回拍他們… 

這波光瀾洵的景緻,是我喜愛碧海藍天的主因之一^_^… 

遠處近處輝印成一首詩句的意境… 

帥氣船長駕船的模樣兒… 

遊客們,各有所望、各有所見… 

這女士,看樣子是很專業的攝影著… 

有人在玩帆船… 

雲朵是頑童、大海是淘氣姑娘… 

或坐、或立、或躺,一切盡其在人^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