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17:11:45Shian

排毒真是有效耶^_^

 

生平第一次參加集體排毒,說是集體,人數大約二十個左右,不算多,是讓肝、膽結石出來,還真的出來了小顆粒的東西,摸它軟軟的,據說如果吹乾就會變硬,每個人的情形不同,我原先排出來是淡綠色的小顆粒,後來是很綠色系的顆粒,不算多,但出來好幾次,算算總有五十粒以上。

 

每個人的情形不同,據說:如果是肉食者、油膩者的人,就更多污濁穢物,有人膽結石排出來是灰色或黑色,有的還比五十元硬幣還要大,在上課時看到這樣的圖片,真是令人「觸目驚心」。

 

我們排毒的時間大約二十二小時就結束了,在前一晚的十點前,就不能再進食,只能喝水。抵達排毒地點後,在中午十二點時,就要喝民宿楊老板給的「酵素」,吃起來甜甜又有點酸味,但很濃郁,在一小時候,就要喝另一種酵素水,必須在四十分鐘內喝完兩千cc的水,這酵素水有點鹹鹹的,在喝這水半小時內,不能坐、不能看電視、看書、看書報雜誌…。

 

這酵素水就不太好喝,個人覺得啦,在一小時後,再喝一千cc的蘋果汁水,晚上八點時,上課聽器管、肝、膽結石的構造,也就是說:如果膽結石了就會影響肝功能,肝功能不好,結果身體也會被影響,所謂肝硬化,就是從膽結石引起的。

 

晚上九點時,喝甘藍油和葡萄柚汁,喝完後就去右側躺半小時,就可以睡覺了。

 

由於怕和師兄約的時間會誤時,我竟然在前一晚時,睡不太安穩,結果相約的地點改了,師兄連絡不上我,害我在高鐵站和彰化火車站,等她們三人等了兩小時。反正地藏經帶著,誦經也沒浪費時間,害我起的大早,她們卻誤時了。

 

師兄和另兩位法師來,這兩位法師長得胖胖的,我就知道:晚上一定很「慘」,因為她們兩個人的打呼聲,真正是響澈雲霄,害我整晚沒睡,那種雙節湊互應式的打呼聲,真是「震天欲耳」,一丁點也不誇張,尤其是平行睡的床,不是那種上、下舖式的床睡,就在耳旁演湊,吵到不行…,還好只是共睡一晚而已,如果一週的話,我一定會先「繞跑」了。

 

我來排毒的地方,是一家環境很「幽靜」民宿,據楊老板說:原先房子是蓋來要自己住,朋友來多了,就請他弄成民宿,原先也只是自己身體不好,有朋友推薦他排毒,真的排出許多膽結石,身體就好了,他就請親朋好友過來排,結果一傳十、十傳百,來的人越來越多,讓他應接不暇,所以他請我別把他的址址、電話,公佈於網路上。現在已經有一百多人在排了,房間只有八間,每次只能二十個人來排毒,人太多了,居住不下,接待不週到,也不好…。

 

排毒的課程也不便宜,一般人一次一人要三千七百元,我們僧眾是免費,但,師兄覺得不付費不好,我們每人給一千元,畢竟人家服務我們,喝不少酵素水,還居住一晚、吃一餐,事前要為我們準備、事後又要讓人收拾,斟酌多少給些,才不會損自己的福報。

 

是的,自己有多少功德?不能盡佔人便宜,在心靈成長課程裡,我也捐一千元,雖說是十方的錢,本來就該花在十方裡,誠然讓人供養是好的,但,也得秤秤斤量啊^_^阿彌陀佛…

 

圖,這是首先喝的酵素…

這個喝下去之後,真的是清腸一級的… 

這歡喜佛和佛字,就在我們房間的入口外… 

這裡有的間禪堂,很大… 

昨天來時下雨… 

這院子很有禪境 

今天就出太陽,感覺更美… 

這裡是彰化近郊,地理環境很美 

看得出主人的用心 

這是一樓會客室的佛堂 

掛在佛堂牆上的畫佛 

這觀世音菩薩,也是掛佛像,很莊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