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08:25:05Shian

美妙的海洋世界^_^




              圖,夏威夷美麗的彩虹,新的年到來,就用美麗的願景,祝福每一位有緣人,未來都是璀璨的黃金人生^^,感恩友人轉寄過來的「海洋世界」,這裡魚群朋友們,是我在夏威夷浮潛時,最常見到的小朋友們,下週就要過來再與牠們相會了,開心期待著,也po上來與大家分享^_^



斐濟神話中「鯊魚神」(Dakuwaqa)的花園
Dakuwaqa's Garden - Underwater footage from Fiji & Tonga
http://youtu.be/mcbHKAWIk3I

 

倘若真正擁有慈悲心,看一切都是美好又順心的,如果心中尚有不順眼、不順心之事,不是別人的問題,是自己的柔軟心、愛心、慈悲心不足所致,一個真正修行人是「虛懷若谷」,天下沒有不能包容與歡喜的人事物了,在新的一年裡,祝願大家都能擁有真正的:慈悲心、柔軟心人來對待自己與所有的外境,阿彌陀佛一起加油嘍^_^

佛光無論照射在那裡,都是有著美麗又神聖的光環…圓光寺桃園分院 

中間是心知師,我和她超過二十四年沒見面了,昨天刻意過來會見她 

左邊是宏興師,她是緬甸人,特地回來參加圓光校友會,我人在台灣竟然都不知道,因為沒有人知道我的消息,我真是個「神秘」人物喔^^,目前她在緬甸有一座道場,也有十五位徒弟,是所有同學裡,擁有最多弟子的人物,她的性情一向就是很柔軟,我在背後稱她為「媽媽」性情的人,她邀請我去幫她上課,教育她的徒弟,我說:今年時間都排滿了,明年再看看,一切因緣不強求,就讓諸佛菩薩引領吧^_^

老同學真的是相見歡,感恩「心靈海」的課程,如果不是為我們僧眾免費,我是不會來的,不來就沒因緣和分隔二十二年以上的同學們相見了,這因緣實在美妙的很^^… 

後面的居士,是昨天我在棉花田用餐遇到的,一碰到我就知道她是有難關需要幫助的人,我對人的磁場很敏感,果然如此,相遇自是有緣哪… 
上一張表情太嚴肅了,放輕鬆點妔吧,再來一次^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