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06:37:39Shian

分享生命真諦^_^

 

遺產的故事
 
在別人最需要的時候...適時施予...那怕是一句說話...在對方來說都是感念一生的...
 

這就是:我常常說的:別人是我的貴人,有因緣時,我也要適時成為別人的貴人,祝願:這世界因我們的存在,這人間將變得更美好,阿彌陀佛^_^…
非常值得看的影片(分鐘)!!
什麽是真正有價值的遺產? 非常感動人的故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FY8UY_CizA/
lun
 

片尾歌詞:- 
此刻最珍貴  是你慈善的話語
超越懷疑和黑暗 你的話語圍繞著我
 
也許你不知道  那天你拯救了我
就像發光的燈塔  給我光明
用我們的心和手  讓燈塔大放光明
此刻距離消失了  今夜我們可以到海灘
照亮來時路  像燈塔一樣大放光明
 
你要與眾不同  就看你的手伸向何方
當我感覺一無所有  你給我力量堅強
 
也許你不知道  你的勇氣鼓舞我
就像燈塔給我光明  幫助我看清前程
用我們的心和手  讓燈塔大放光明
此刻距離消失了  今夜我們可以到海灘
照亮來時路  像燈塔一樣大放光明

台東都蘭山日出景緻…,生命是什麼?是來人間成為別人貴人的,也就是說:像日出般,是來帶給別人希望與光亮的,祝願每個有緣人,都能隨時遇到生命中的光亮,也能隨時成為別人的貴人,阿彌陀佛^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