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06:45:40Shian

綠島美麗的景緻^_^

這是綠島有名的景點「睡美人」洞,反正這種石頭連成的景緻,隨人連想了…。這裡的海也很清澈,第一晚來時,大家去朝日溫泉泡湯,我因為吐拉太嚴重了,就在房間裡躺,就晚餐也不敢吃,因為「生病」以減食為要,不吃東西有時才能癒病^^…。

第一次來綠島,當然當年關政治犯的監獄,我們也要參觀了,現在也變成綠島的景點了,只是…裡面覺得有「陰氣」畢竟有人在那裡「冤死」,冤魂就會不散,這是必然的了…。所以,我來時人不舒服不是沒原因的了…。

總之來了,也與有情無情結緣了,才這是重點…。

照片總是拍的太多,po上來的總是太少,只好請有緣人有空到相簿去晃晃了,不到兩天時間裡,連來東岸兩次,難怪刮沙的師父對我說:

「妳的腸胃不好,不要太忙了…。」其實是:上週來花蓮待五天,和怪同學一起來,她很會叨叨唸,又有潔癖讓我很煩,她看到什麼都愛唸,讓我覺得我很沒修,所以她講什麼,我都不再講話,就照她的意思作就好了,我不回應她話也不行,所以我只好盡量和她保持距離…。

還沒老的她,就像個老人,讓我發誓以後不再理她了…。

作人作到讓我,覺得不再理她了,這樣的人實在是世界上最最可憐的人了,但,最最可憐的是:她一丁點也沒發現自己的問題,這才是「作人」最可憐的地方,難怪說:可憐之人必可惡之處,是一丁點也沒錯,阿彌陀佛,感謝和她共處幾日,讓我認清她,也讓我觀照到自己,謝謝^_^…

 好,要去享用早餐了,明天或後天再見了^_^

這是在睡美人洞對面的「哈巴狗」石… 

 

綠島的天、山蠻、雲朵真的美… 

這是小長城路,我沒走到盡頭^^ 

感恩千里來正這些山、海、雲相會,謝謝… 

由於只在此停留十分鐘,我沒走到涼亭處 

遠看睡美人洞和哈巴狗 

遠看小長城 

再見了,綠島的景緻 

綠島的港口,離開綠島了… 

上一篇:我在台東了^_^

下一篇:分享生命真諦^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