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12:46:15Shian

已經回來台灣了^_^

昨晚九點前就回來台灣了…。

A在早上七點前就過來接我,還把她一對小俊哥&小美女的兒女帶過來,接了我之後,才一起送她他們上學。爾後,她才開車送我到機場。

辦好登機手續後,我就在候機室晃啊晃,和一位女士相遇,她一見我就說:

「師父,我知道妳,妳叫shian我看過妳的部落格…。」喔,嚇我一跳,在機場候機室裡,竟然又遇到「粉絲」?沒想到我是如此小有名氣喔^^?我們就聊啊聊,聊到許多彼此熟悉的事情。這真是有趣的事,有人對您所知週詳,您身上發生的許多故事她都知道,這種沒有秘蜜的秘蜜,還真是有趣呢…。

後來,她的朋友出現,原來她們是刻意要返台參加中台的菩薩戒活動,在要入進機艙室前,她們都供養我,讓我很不好意思,感恩她們的有心,謝謝^_^…。

還發生兩件有趣的事,我才了解到真正的自己,沒錯,我現在才了解我自己^_^…。

在買機票時,我就交待要通道位子,搭長途飛機我可以出來走動,小敏和我說:休士頓至日本有通道位子,但,日本到台灣沒有。結果在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時,工作人員又把我更換到靠窗位子,在候機室時,我又找櫃台的工作人員給我更換到通道來,我連找她們三次,終於搞定弄好了。也許,她們是被我連番三次找到受不了,不得不跟我更換吧^^。

在日本候機室時,我也去找櫃台工作人員更換,他也把我更換到通道位子來,在第二次時,我又去找她他們說:我是特別食物,必須是素食的,工作人員跟我說:沒辦法更換,因為電腦裡沒有資訊。不死心的我,在進入機艙後,又去找空少說明:電腦有資料顯示我是素食的,為什麼不能作給我?此時一位華裔空姐聽到,就拿我的電腦資料單子,上前去找地勤人員,約五分鐘後,那位地勤小姐特地走過來我旁側和我說:真的沒辦法給我弄,找不到我的資料云云。

我心裡想:人家已經兩番和我說沒辦法了,就算了吧?但,這位華裔空姐真是我的貴人,她用中文和我說:這是日本這邊的錯誤,一定要她他們弄出來,還是可以的,只看她他們願不願意弄而已?我就又想:好啊,看看她他們如何反應、處理了。

可能貴人空姐的堅持,機艙長過來和我說:她他們可以幫我弄出素食,沒問題…。

吃飯時間到了,空姐開始在分發食物,我的還沒出來,坐隔壁的母子兩人就把她他們的生菜沙拉拿給我吃,我正在吃著沙拉時,機艙長就把我的食物拿過來了,哇,一看實在好可口哦,一吃之下:果然,這是我搭飛機以來,最最可口又美味的機艙食物了…。感恩,許多人用心為我付出,真的感動…。

原來想要享用到可口又美味的機艙食物,還得有許多插曲,而且是,我得有「不懈不捨」的精神,一而再、再而三的找她他們,讓她他們不得不為我弄出來,才能享用到「生平」吃到最最美味又可口的機艙食物。

我才知道:原來,我生命中擁有「不怕苦、不畏艱難」的精神,人家已經明明表示無法給我弄了,我還是會一而再的去找不同的人「嚐試」、理論,才能給彼此不同的反應與考驗。人家說:日本人只有團體的精神與反應,遇到個人的事情時,她他們無法作出適當的選擇性,看來似乎有些道理。

總之,任何一件事情都是考驗,也唯有在不同的場所與考驗中,才能領略出「生命」中的趣味與活力,這種種的一切,都是彼此在成就彼此成為彼此貴人中的一種命題,感恩&阿彌陀佛… 

圖,a的美女女兒,長得的好快哦…

a的俊哥兒子 

休士頓入境處的景緻 

入境處的人潮… 

入境處還有一座小型舞台 

相遇到的有緣小男孩… 

休士頓入境處景緻 

這裡就是我們的候機室 

我們搭這到日本… 

這位居士姐姐說:她比我高?這照片是明證^_^… 

日本要到台北的櫃台處… 

這就是生平吃過最最好吃又美味可口的「特別」食物,感恩哪^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