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05:26:44Shian

我寫詞您來唱^_^

勇敢向前行
為了實現夢想
讓地球、世界縮小在現前意境裡

不怕挫折,只要有毅力
不怕困難,只要有勇氣

千山萬水我行進
萬水千山我足跡

眼在轉、手在搖
腳在走、臉在笑

揮揮汗水我行來
笑笑揮手我自在

甘苦自知我迎然
走過了點滴美好

一路行來,法喜充溢
我的人生擁有美妙無盡
笑看一切後說著:
NO,REGRETS-NO,REGRETS-NO,REGRETS...

註:昨天上午,曾經免費教我鋼琴的老師,特地過來看我,她包紅包鼓勵我勇敢實現夢想,也說著:要我寫詞她譜曲,我們一起合作,也許,有朝一日我會去參加新人選秀,讓這些美妙的詞句,讓人易懂又能流唱^_^…

這是環美行程結束後,另一個要實現、追尋的夢想^_^…

圖,昨天上午,站立在大殿外等候老師來,抬頭仰望雲朵…

這像人在飛躍…我喜歡^_^… 

每一片雲,就像人一樣,都有故事與生命的 

雖然它們短暫也無常 

雖然它們幻化也無常 

這是每一個生命的寫實 

多多望望它們,自能領會 

快樂又如何?痛苦又如何?一切都會煙消雲散 

遠看雲朵快速浮動 

近看瞬間消散,生命當如此,珍惜不執著、放下不牽絆^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