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05:51:37Shian

五湖流域賞日落^_^

昨天下午,有一位男眾法師來,約在七點半左右,我們就一起去downtown的湖流域走走,正巧是日落時分,雲朵、夕陽自是美不勝收…。但,這個停車費實在令人不敢領教,一小時七元,兩小時要九元,我們超過兩小時又十分鐘,被收費十大洋,這湖流域公園就像黑店一樣,是用「敲詐」式的收費,太嚇人了…。

現在各州各市政府都缺錢,無不想盡辦法索錢,這樣的索法也實在太驚人了,阿彌陀佛…。

這現象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能怪誰呢?

公園是屬於大家的,停車要收費?卻又是如此高價位?這、這、這實在收取的太高了,可以這麼說:是我環美行程裡,在公園裡看到最高價碼的停車費…。不過,我也沒開車,也不大有因緣到類似downtown的公園來,看到芝加哥這裡的收費,真是嚇一跳喔…。

那位法師是雲遊來的,他說他曾經在公園裡睡覺過,男眾總是比較無所謂,他的隨身行李也不多,和我的相比,實在少的稀奇。他是西安人,嘴吧實在太會講話了,一般彼岸過來的人,這個嘴皮子總是很會「耍」,不過,他對佛理典故蠻深入了解的,講的都是佛門故事,還算不錯,畢竟在佛門十來年了,有一番的見解。

他知道我已經環美三十五州,對我听听稱奇…,他說:一個女眾可以自己一個人獨行幾個月,這實在太厲害了,而且是少見的…。我跟他說:環美國不稀奇,可以成功偷渡到西藏去冒險,那才叫厲害耶…。

和各方條件相比,美國簡直是天堂,彼岸的鄉間、窮鄉僻儴簡直是「地獄中的地獄」般的恐怖,可以偷渡行進川藏公路,這世界上的公路,沒有不能行進的了^^,五天四夜在巴士上,不要說洗澡了,就連臉都沒水可以洗,這般現象,不是一般人可以「忍耐」又安然渡過的…,再說:能夠平安順利的抵達拉薩,已經是非常達運的了,沒被公安查到、命沒旦在路途上,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諸佛菩薩的恩典^_^阿彌陀佛…。

無論是西藏行,或是現在的環美行,個人都覺得,是諸佛菩薩一直在身邊護佑著的,或者的話,我是不可能能夠如此平安又順利的前進,因此,佛法不可思議、佛力無所不在,個人有著深切的感悟,謝謝^_^… 

圖,雲朵與日光,是不一不異的景緻

夏天一到,這湖岸邊的公園,到處都是人 

雖然有大樓,夕下之美,無所不呈現^^ 

這雲朵像是淘氣的小孩,在半空上翻躍 

平靜的水面,就讓大樓呈現另一柔情吧^^ 

金剛水泥樓,倒影在水面上,成了另一極緻美之景 

湖坊堤岸 

大好片的雲姑娘喔 

美,真是無所不在 

瞧,水上摩托 

這水面的另一柔情景像 

原來,大樓在水面上是如此美又飄逸 

三三兩兩的雲朵 

日落的光芒 

瞧,夕下的光芒萬丈… 

週一的下午,湖流域公園如此多人… 

天上的雲比地面上的人少 

退到黑夜裡的光芒 

瞧,看著都陶醉了 

每一份相遇都是勝殊無比的… 

有錢人在湖面上享受極緻 

雲是最輕快的淘氣姑娘 

瞧,有人在夕下倒立走路,太美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