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05:58:41Shian

觀賞雜技秀表演^_^

昨晚上,還沒七點我們就出門,先搭一段地鐵,再轉搭巴士,等巴士等了約三十分鐘,抵達時,已經超過八點了,所以我們一入門來,節目已經在表演了,這就是我們看的第一個節目,這軟骨功真是了得啊…。

尤其是摩托車秀,太精采了,太令人「嘆為觀止」了,四部摩托車在圓球上賽車,這技術太高超了…。記得十幾年前在拉斯維加斯看過這樣的秀,當年觀看是兩部摩托車的秀,當年就覺得他們實在太厲害了,現在中國人的雜技秀卻是四部摩托車,比他們美國人厲害…。走出來時,我就說:哇,咱們中國人真是太了得了…。

智妙法師就說了:「妳來芝加哥沒白來的吧?請妳看這樣的秀,很值得吧?」我說:哇太讚了,很值得的,真是來的是時候…。法師和我說:每年這個時候,中國雜技團都會來美國表演,去年說有飛人秀,但,他個表演者不慎,當場摔死了,所以今年那個飛人秀已經取消、停止演出了…。

哇,這聽起來實在很可怕,也是危險的事…。照理說:這個特技表演,都是作的很充份,意外自是難免,或說是像被閃電打中般,百分之零點一分,不能說沒有意外,但,也有可能隨時會有意外,所以表演者或說是觀賞表演者的我們觀眾,都希望每一場演出是完美的,但,人生總也有不如意、不完美的時候,所以咧…,精采好看的秀,自是難得也殊勝的,表演者用生命演出,我們用生命觀賞,都是缺一不可,或說是:都是重要的,因此,平安、完美,對雙方而言,都是至關緊要的,阿彌陀佛&謝謝…

這些表演者,都是從小就訓練的… 

昨天的節目掌聲不間斷… 

這是飛天旋轉秀… 

瞧,吊在半空中轉動,太厲害了… 

現場看很美,照片拍出來變這樣… 

這是拿雙球的秀… 

這是一個大四方型的方塊秀… 

這也是軟骨功秀,太厲害了… 

年齡越大越欽佩這些擁有軟骨功的人… 

瞧,這是跳合成的… 

每一個都在半空中轉… 

在半空中跳舞呢… 

疊羅漢又轉換帽子,厲害… 

這也厲害,平衡點要很夠… 

這節目就在我上方,所以我怎麼拍角度都不對^^ 

這摩托車秀最精讚,先一個、兩個、三個、四個慢慢進去,再慢慢出來的,太棒了… 

節目結束了,表演者謝幕,我則拍到手痛^^,不過,昨晚很開心,表演者用走出來,我和他她們一個個對手拍掌,太棒了,第一次和表演者如此接近,感恩哪^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