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22:34:06Shian

尼加拉瓜瀑布中^_^

這真是一場有「緊」無險的旅行…。朋友車子的輪胎竟然被釘子釘到了,這後來的情節,我沒有參予到,但,我一個人在資料中心等候她他們三小時,這滋味真的很不好受,或說是:很緊張又難受,是一種「不知發生啥狀況、何時會來接我」的苦況味兒,說「煎熬」呢?有一點,但,所幸是三小時而已,如果是幾日、幾月…,真的會令人「苦煞」斃了^_^阿彌陀佛…。

 

話說:匆匆又快速的從加拿大那邊走回來美國這邊,我過了海關後,就走到索取中心大樓去等候朋友,當初我還想說:朋友已經在那裡等候我了,誰知道:任憑我東坐、西坐、左看右盼的就是不見她他們出現來,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一小時…,我實在越等越著急、越著急就越煩燥…,我沒有手機,又忘記把她他們的手機號抄下來,這下可好了,沒有消息,真是一丁點也不好玩了…。

老是在中心裡坐著,也不是辦法?我就走出來等,想說:這樣就方便她他們看到我,可是…站到腳酸,還是不見蹤影…。

我就去公園繞,想說:她他們會以為我在公園,繞了三、四圈了,還是不見蹤影…。

我真的好緊張也很擔心,怎麼會沒有消息呢?左顧右盼,卻是如何盼也盼不到人…。

我也沒帶錶在手上,是向人問時間的,從我兩點十分趕回來至到,詢問人說:再十分鐘就五點了,還不見人影時,我真是坐、立難安啊…。

因為,我們還要去水牛城逛一下,就又要趕回來,當晚是週六,她他們有朋友生日,我們說好,要一起去加參她他們的聚餐,怎麼會這樣呢?已經快三小時,卻一丁點消息都沒有?心裡實在是「七上八下」的,看到類似的車子,都誤以為是她他們過來了,可見卻又都一次又一次的落空、失望中…。

啊,在五點多一點點時,終於看到她他們的車子與人了,我就從中心衝過來去,我說:我好擔心哦,已經等三小時了…。她他們說:因為輪胎被釘子釘到了,輪胎整個扁下去,找朋友的卡號來用找汔車三aaa的人來換備胎,又開去修輪胎,等了老半天,沒辦法的事啊…。

啊,安平就好,雖然車子輪胎釘壞了,大家都沒事就好了…。至到此事,看到她他們來接我,我整個心才安下來…。

這真是一場有驚無險的旅行,所幸只是輪胎被釘子釘到,而且是在普通公路上,如果是在高速公路上輪胎扁下去的話,就更麻煩、更拖延時間了,一切不幸中的大幸,都是諸佛菩薩在冥冥之中加持、保佑著的,感恩啦^_^阿彌陀佛…

站立在加拿大這邊的橋上往加拿大這邊景緻拍照^_^… 

由於地形的關係的,加拿大這邊較熱鬧高樓大廈也多… 

兩邊政府都愛錢^^都設有賭場,但在賞景上,美國政府較有腦筯^^ 

從加拿大這邊拍美、加的橋景,也很美…想像著:秋天滿葉變色時的景像,真是美的極緻啊… 

這大柱子,就是我說的:美國政府較有腦筯,建造這一景觀台,收取門票,財源滾滾比袋了^^ 

這瀑布專屬於美國這邊的,所以在地形上,美國擁有這瀑布,自然就無法開發蓋大樓了…,但,也因為如此,美國這邊顯得自然又原始美… 

美國這邊的瀑布和加拿大這邊的搭船前至被水灑^_^…,在觀景與搭船灑水方面,美國這邊人潮多,但在行走的人潮而言,加拿大這邊多,我這生活在美國的人,就在加拿消費了八元,只在美國這邊消費一元,可見,我對加拿大經濟有貢獻了^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ngel 2011-05-24 03:43:38

等人真的會發瘋的
以後還是把什麼都預備好,比較安心啊

版主回應
呵,人生總是有某些意外發生的,也因為這些無法預期的意外,才是考驗、增長智慧的喔^^…平安就是福^_^ 2011-05-25 05: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