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09:35:15Shian

再次在波士頓^_^

由於上次在波士頓車站相遇到一位居士,在她的善心邀請下,我就又再度回來波士頓,她說她很愛煮菜,也會煮好吃的素菜請我享用,就因為她的好料理令我心動,這可不是貪吃或愛吃(也許有一點啦^^),因為長期在美國雲遊,能夠吃到純素食的料理,對我而言,是一件很美好的事,為了「吃」我就再度回來了^_^…。

今天早上九點從陳媽媽家離開,在其大門前招計程車,結果這輛印度人開的計程車,給我繞遠路,明明灰狗巴士站距離陳媽媽家不是很遠,我來時搭計程車五元,去時應該也只要七元左右而已,竟然給我繞到跳錶十一元多?我就在車上叨唸他,還說要把他的車號抄下給政府機關,他就跟我解釋說:因為我沒跟他說明是那裡的灰狗巴士站,他以為我是要到中國城就近的巴士站,我想說算了,也爭論不過他,下車我給十五元,也許這輩子就這麼一次,也沒必要太小氣…。

早上搭十點的灰狗巴士,在車上時,我就敲了一大篇文章,結果不知道那裡不小心按到什麼鍵,一下子就整個不見了,害我差點沒氣惱喔…,隨便啦,就讓一切從虛空中幻化吧^^,都不見了只好自我解嘲了…。

這位勞居士,人不但熱心,還非常的誠懇,她竟然搭計程車過來接我,還叫計程車在車站外等我們,她進車站來找我,結果計程車跳錶到她家要八十幾元大洋,呼,嚇人喔…。

下午她就講許多她的故事給我聽,爾後我們就去健康食品店買菜,現在她正在為我煮晚餐,哇,好幸福哦…,感恩諸佛菩薩加持,讓我認識了一位大善人,這是開心又歡喜的事…。

昨天陳媽媽帶我去法拉盛素餐廳用餐,結果她不太認得路,我們繞了遠路才找到這家「佛菩提」,約四點時回來,一回來就接到朋友姐姐的電話,半小時後我們就約碰面,結果她是狂熱的基督徒,她一再強調一切都是上帝創造的,人沒有過去、來未,只有現在,我一再告訴她說:信仰不同,但必須彼此學習、相互尊重,她還是聽不進去,她說:只有上帝才是萬能的,只有上帝才能拯救世界,天哪…真是話不投機半句多,我就趕緊起來離開了…。

我和這位朋友的姐姐不熟,是因為這位朋友托我,如果在紐約的話,代她看望一下她姐姐,沒想到我們的相見,竟然是讓我覺得「受不了」,我沒向她傳教,可是她卻一直講她的教,我只好趕緊「逃之夭夭」了^_^…。

現在上傳在紐約上州,莊嚴寺拍七寶池的美麗照片和大家分享,謝謝^_^… 

想像:這在秋天時,是多麼的美哪^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