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21:39:49Shian

人在二十五州^_^

 

莊嚴寺山上的網路很奇怪,我要po照片上來,弄了好幾次就是弄不上來,不知道為什麼?只好等下山再弄了,雖然拍了不少照片,弄不上來也沒辦法,就請大家回頭賞舊照吧,謝謝^_^…

這是在波特頓市區,晃到一家台灣人開的小吃店來,點一客家鄉小吃,不怎麼樣卻要七元多,味精好重哦^_^…害我拼命喝了不少水… 

昨天早上五點十分抵達紐約巴士總站,看看時間和陳媽媽約七點還早,就在車站誦經、作早課,一小時後就搭計程車到陳媽媽家。這位陳媽媽是老友介紹的,她覺得我當日要去莊嚴寺幫忙,拖拉背帶著大行李,很不方便,她幫我安排在陳媽媽家寄放行李,昨天我是第一次相見這位陳媽媽,她來美國四十年以上了,現居住在老人公寓裡,這座老人公寓地段非常好,就座落在紐約市中心裡,第一次看到如此好地段的老人公寓。

陳媽媽已經八十八歲了,看起七十左右,她的油畫、水彩畫畫的很好,是一位很有內涵的女士,昨天早上她特地帶我到紐約火車站搭車,她很少出門,卻帶我轉搭兩班巴士,才抵達火車站,謝謝…。

從週四早上到車站候車、搭車、轉車,足足二十二小時才抵達紐約,到陳媽媽家不久就又趕搭火車到山上來,想想:這體力還真「超人」哩^,超過一日夜沒睡了,到莊嚴寺來又繼續幫忙布置會場,晚上七點就躺平了,實在太累了…。

在匆忙中記得提帶小筆電,卻把插頭給忘了,所以無法天天po上圖文,電腦快沒電了,如何上網來啊?所以,現在趕緊上來和大家報平安,我一切平安,不是偷懶是電腦快沒電了,無法上線來,待下週二下山到紐約市了,就會再浮上來和大家敘述沿途的見聞記,敬請期待,謝謝&阿彌陀佛^_^…

圖,這家小吃店小孩畫的畫作,很特別^_^…好,下週二見^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