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23:22:27Shian

今晚搭長途車^_^

人生真的是一場劇場,一天裡就在三州裡行進和離開…。

昨天早上離開第二十三州,十點時在波士頓轉車,下午就抵達第二十四州Burlington Vermont ,由於這裡下整日的雨,只能在機場晃掛牌,就決定提早離開,搭今晚的夜車到紐約,從波林頓市搭灰狗巴士,也是要到波士頓轉車,需時九小時才能抵達紐約。現在人在旅館大廳上網,中午時才到機場去等候巴士,搭下午六點半的灰狗巴士,抵達紐約是明天早上五點半,把大行李托寄在老友府人府上,就再轉車到紐約大站,老友會到那裡來接我,接下來兩、三天我都會在上州的「莊嚴寺」,這週日那裡有盛大的母親節活動,能夠參加此盛會,也是殊勝因緣…。

如果無法每天上網來,是那裡忙或是上網不方便,請大家放心^_^…。我會儘可能上網來和大家報平安,諸佛菩薩與我同在^_^…。

好,我們就在此行的第二十五州相會,行程已經環一半了,剩下一半就容易了,感恩所有善因緣的成就的,謝謝^_^…

圖,昨天在紐波頓車站拍下來的照片,這車站是此行裡,第二所可以在站內免費上網的地方,真好^_^…

我的大行李,拖拉環已經壞了… 

在波士頓轉車看到的車站名… 

這裡的機場景像,這可是我的兄弟哦^_^… 

車站的介紹地名、人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砂子) 2011-05-06 01:48:23

師父早安
牠是您兄弟 那您是牛妹
跟我ㄠ妹一樣

版主回應
哈哈哈…您多了一位妹子喔,豈不樂也^_^…現在巴士上上網,車子晃動,網路不是太穩,但,這是許多國家所沒有的優惠哦^^,大陸是絕對沒有的啦,不知道台灣的巴士有沒有? 2011-05-06 08: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