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07:07:45Shian

抵達二十二州^_^

天哪,我敲半天的文章,卻不知道為什麼,重新跑到首頁來,結果還沒送出去的文章就又全數不見了…,真是的…沒關係,這世間就是如此無常…。好,已經平安又順利的抵達新州首府了,這真是一座有趣的城市,不大卻非常的有古樸味,走著、看著都很「賞心悅目」…,秀掛牌出去,不少人和我揮手,小城鎮就是比較熱情又有回應,真好^_^…。

感謝早上林媽媽特地送我到車站,她看到我的行李重又多,就執意要送我到車站,她不搭地鐵的人,一向都是女兒們會開車送她,她為了送我刻意搭地鐵陪我到車站,我還擔心她會在車站裡迷路呢,波士頓的車站雖然不比紐約大,但,很少來車站的她,要轉來轉去的,她自己說的:喔,這個電梯要轉過來轉過去的,我自己一個人走,會找不到…。

感恩她放留我,讓我在波士頓省下不少住宿費用,謝謝您「林媽媽」^_^…。

圖,看到商店廚窗外都貼有小朋友的畫作,覺得美也可愛,就對著拍照,沒想到藍天、雲朵和我的身影都投射到窗外來了,太有意思了^_^… 

瞧,多麼古樸又美的城市,建築風格很有特色…  這口大鐘,就座落在市街上…

瞧,小朋友們的純真畫作…

感恩昨晚林媽媽和她的小女兒刻意帶我來此享用美食,謝謝…。接下來三州,我將又會有一餐沒一餐的了,因為居住MOTEL無法煮食物,而買外面又很貴,能少吃就盡量少吃了,下午去超市買兩條香蕉、一小盒生菜沙拉,就要六元多,能省就要省的原則又要開始運作了^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