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06:17:20Shian

溫情一條毯子^_^

話說,去年十一月中旬時,我刻意趕回休城佛寺,幫忙年度義賣大會,當日時,遇到陸家小妹,她看到我就和我談起許多她的事情,畢竟已經四、五年沒見面的我們,許多事情都在改變中。當她知悉我要環美雲遊時,就非常熱心的和我說:

「我送妳一樣東西,在我車子裡,妳等一下我去拿…。」不一會兒功夫,她就拿來了,邊給我還跟我交待著說:

「這是專程送給妳的禮物,無論如何妳絕對不能轉送給別人,一定要留著自己用…。」當時我心裡就在暗嘀咕,這下慘了,我行李已經很重了,再加上一條毯子,豈不是更重嗎?但,我還是很感謝她贈送的專屬禮物。

離開休城後,這條毯子一直放置在我的行李箱裡,而且是用它來包裹我的筆記型電腦,至到前往亞特蘭大後,就開始在晚上睡覺時,拿它出來當被子蓋了,尤其是在哈特佛時,前三天hostel主人沒開暖氣,它變成是一件非常重要又保暖的小被子了,當時我就想說:一定要撥通電話給她,向她致謝,如果沒有她這件溫暖的毛毯,我鐵定凍到不行的,在要離開哈特佛的前一天下午,我撥電話給陸大姐,沒想到她一接到電話就說:

「我們今天還在說妳耶,妳的電話就到了…。」是啊,原本是覺得這件毛毯是「累贅」的物品,沒想到在東北岸的現在,hostel的被子都太薄了,現在一路來都是靠她這件溫暖的毛毯,給了我許多感動與溫情。尚在邁阿密時,一位法國來的室友看到就說:這件毛毯是很好的東西,問我在那裡買的?我說是朋友送的,可能是大陸吧?大陸的東西,不是每樣都不好的,便宜的東西就比較有問題,高級貨的話,可能就實在些,起碼這件小薄毯,就是很保暖,摸起來質感也很好,不是太差的貨品。

現在它每晚陪著我入眠,感謝陸家小妹的有心,謝謝^_^… 

圖,這座教堂在newport 是很有名的地標,我今天刻意走到她前方的公園座椅裡坐了一下,已經有百年以上的歷史了…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晴朗,只是風太大了…但,雲朵姑娘們,都在天際上快樂的遨遊著… 

今天走路晃了半個小島,大概走了五小時左右… 

這裡的公共設施作的很好,許多公園都有廁所,方便遊客們解決重要的問題… 

有錢人的遊艇,都在港灣裡排放著…,有的還用大外套套住,才不會被風吹沙弄髒了,第一次看到遊艇穿衣服,有趣^_^… 

每個地方都不同,都有不同的方法來應對… 

今天氣候好則好,但,風很大…我在港灣旁站立,都被風吹到站不太住… 

這裡到處都很乾淨,也許沒有什麼遊客吧… 

上午晃這座島,下午晃另一座島,很有趣… 

這裡有很多人行通道,散步走路很舒服… 

這海鷗在這時節裡,肯定沒有什麼人會餵食牠們,所以只看到零星兩、三隻而已… 

看到我走近就飛走了,這長條橋就是東北岸連結過來這座島嶼的長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