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9:42:58Shian

晃進有趣商店^_^

據說夏季時節,這裡是人山人海,現在卻是門可羅雀,街上看不到什麼人,除了公路工人外,就只我一個身影在街上行走,實在難以想像「門庭若市」的感覺是怎麼樣的,不過,諸行無常,凡事都有非凡時期,人多人少也都是必然的了…。

昨天霧氣濃重,現在從窗戶望出去,天際無比湛然,今天就要早點出去晃,看網路氣象,這一週裡,只有三天晴朗天,四天裡不是霧天就是雨天,所以我要把握好天氣,趕緊四處去晃晃,唸誦佛號迴向給這裡的眾生們…。

昨天無意中晃進一家很有趣的商店,裡面什麼都賣,而且絕多數都是古董物,說難聽點就是:以前人淘汰不用的東西,這裡主人專門收購來此賣,看看有著古早味外,也是一種有趣的回味,看到這些物品,就會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像照片裡的立鐘,是1850年製造的,都一百多年了,我們誰的生命可以比這口鐘長又久啊?所以晃古董商店也是一種驚醒,驚覺於生命之短暫和無常,從中啟發另一感悟。

因為外面氣候不佳,逛市內商店拍照才能拍的好啊,就請有緣人的您,一起來晃這家有趣的商店吧^_^… 別看這口鐘,它標價要六千多美金哪…。

不過也有便宜的東西,十元左右也可以買到的些不錯的小玩偶… 

東西真的是「琳瑯滿目」,什麼都有…看看過過乾癮嘍… 

這家商店當然很大,才能容納如此多的玩意兒… 

就連舊書都有販賣,有不有趣^_^… 

這些手提包,也是人家用過,看起來也都還不錯的… 

就連舊卡片也在販賣,太有意思了… 

許多人除舊迎新,這些舊物也得有歸屬的新主人… 

就連小孩不要的玩具,這裡也都有哦… 

瞧,就連舊的救生圈,這裡也有賣哦… 

瞧,這個嬰兒搖籃車,至少五十年以上了,這裡也有賣,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有趣的搖籃車… 

這是純手工吉他,標價一便都要三千美金以上… 

瞧,船老舊了,這船帆載過多少人哪,它也在這裡出現^^… 

這架鋼琴是1931年製造的,可以試彈,我彈了一下,音鍵非常的美妙,不貴兩千多美金而已,是老舊但音質很棒…,感恩與它相遇…

瞧,小孩的木馬、舊掛燈、舊皮箱這裡都有^_^,真的是很有意思的商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