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23:03:31Shian

感動黑人供養^_^

美國的氣象報導,真的很準…,今天下起了細雨絲,但在我出門等候巴士時,雨絲就暫停了,在抵達灰狗巴士站下來時,才又開始飄起一些些雨,但我快到車站了,無妨…。天地萬物皆有情,昨天和今天早上我都向地球祈請,請在我出門時不要飄雨,果然真的是如此,而且不是才這一次,好幾次都是這樣,很靈的…。

宇宙萬物乃至所有的恆河系,都是生命體、都是有靈性的,您向她他祈請什麼,如果是好的、善的、正的,都會與您相應,好幾次走路當中飄起了雨,我就趕緊向天上合十,祈請不要現在下,等我抵達目的地了才下,真的耶,好幾次都是應驗了,所以,能量、磁場就在我們的心念裡,信不信由您…。

當我尚在阿肯色州時,朋友拿一把黑傘給我,跟我說:春季時節東岸很會下雨,要我帶著這把傘出門方便,但,我就是不要拿,因為我的行李已經有三件了,再手撐一把傘如何提、拖、拉行李啊,在台灣時,我有備一件超薄雨衣,這件雨衣至今尚未啟用過,每次下雨我都是用念力祈請出門之即不要下,抵達目的地或在車上、車站才下,十次十次都靈準…。

我相信著:龍天護法、諸佛菩薩時時與我同在,不然的話,憑我的爛英文,竟然已經環美行?靠的絕對不是我個人的力量,是有許多無形的力量在扶助我,許多時候我都是把行李放著,人走開去如廁或買東西,一切無罣,反觀許多美國人,要如廁都還要把大、小行李拖、拉著一起去廁所,我就覺得:諸佛菩薩真的是無所不在…。

Hartford CT這座城市真的很不錯,車站竟然有免費上網的,這是我走過許多大、小城市以來,首次遇到可以免費上網的車站,太棒了…,這裡的政府德政我喜歡,而州府樓就在車站不遠處,裡面就是一座大公園,而公園裡面也有公廁,這些看起來沒有什麼,但卻都是貼心、細心的設計,讓候車的人可以隨時上網,讓在公園運動的人可以方便如廁,所以我對這座城市印象非常的好,如果有因緣我還會再回來的…。

昨天下午不和hostel的女主人去日蓮宗聚會,自己跑去公園晃後,就到車站來晃,在公園和車站各誦念了一部地藏經,在快三點時走回hostel,遇到一位黑人女士,就是上週二晚上,我們去她家共修的女士,她叫住我後就把車停好,拿出二十元供養我,哇…第一次讓黑人女士供養,白人供養有過幾次的經驗,黑人則是第一次,盡多是黑人走過來要向我要錢,現在則被黑人供養,內心裡實在感動,我和她見面才兩次,一次在她府上唸經,第二次是她開車載我們去耶魯大學城共修,昨天她叫住我才第三次而已,沒想到她有供養心,感恩她的布施,謝謝^_^…

早上我和hostel的女主人提到這件事,她就在我要離開時,也拿二十元供養我,可能她覺得黑人女士都有供養我了,她不供養不好意思,無論如何都感恩她們的有心,謝謝^_^…

圖,公園裡的垂枊櫻花樹,才在開始結苞而已,可見這櫻花要四月底才會綻放,感謝與它的相遇,謝謝… 

昨天的天際多麼的湛藍哪,今天就灰濛濛的又下雨,世象是無常的真理… 

湖畔旁的餐廳,據說是同性戀人開的餐廳,據說生意還挺火紅的呢… 

我昨天也在這裡誦唸一部地藏經,和許多無形的眾生結緣,在要離開前,竟然看到一隻已往生的小鳥死在落葉上,也為牠誦經、唸佛號、三皈依,和牠也是有緣,才會與牠相遇,阿彌陀佛… 

這座公園的景緻很美,如果是夏天來更美… 

這裡的野鴨很可愛… 

坐在湖畔旁,就是一畫美的意境… 

這兩隻野雁好大隻哦… 

夏天枯樹都綠了,才有生命的活力… 

這畫面美又可愛,小朋友和比她更小的小朋友們,這是多麼溫馨的畫面哪… 

這就是叫住我,供養我的黑人女士…謝謝她的有心^_^… 

每個人手中,都可以扭轉乾坤,就看您要使出什麼能量、磁場了,來,讓我們一起為地球母親散發出來好的能量、良善的磁場吧… 

心是最大的主人,請我們好好善用我們的大善心吧^_^謝謝…好,晚上在港灣相會^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