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06:44:02Shian

亞特蘭大民宅^_^

早上走出去就近社區拍房子,一邊拍又一邊擔心,人家會不會以為我是「偷窺狂」報警?還真是拍的「心驚膽怯」呢^^…。我想著:亞特蘭大是黑人具多的城市,她在全美治安不好的十大城市裡,也是版上有名的,因此這裡的房子應該不會太貴,因為這裡的民宅房子都好大、好大間哦,如果貴的話,不會蓋那麼大間,也因為地便宜、房子也不貴,才會蓋那麼大…。

這棟房子夏天應該很涼爽,因為樹很多…,只是,房子的色系實在太灰色了,想必主人比較「沉悶」吧^^,呵,我又在用著我的想像力嘍…。 

瞧,這房子真的不小,在佛寺二十幾年,已經怕居住大房子了,因為光是每日的打掃,就時間都不夠,房子大,不是只有裡面需要打掃,外面院子也要打掃,這才累人哪…。我一丁點也不羨慕居住大房子的人,在佛寺居住大大房子,住怕了…。 

這房子色系還行,也不會太大… 

這房子也不錯,有些房子前的院子整理的蠻美的,有些則沒有什麼,看院子、房子,就能大概知道,其主人是怎樣心性的人了^^…,八九不離十哦… 

這房子色系也實在太暗了… 

這也還可以,這棟房子的女主人心性很美,因為上次萍水相遇,她就剪右邊的茶花樹送我,很感動呢^^…,瞧,院子的桌上也插著茶花哩^^… 

這棟房子的型式,個人還蠻喜歡的… 

這也不錯…,只是,第一次看到門是按裝鐵門的,這有趣^^… 

這棟房子也很美,尤其是兩邊的花束,可見主人是有心人… 

好,左、右兩邊的花團集錦再來近照一下吧,謝謝^_^… 

這棟房子的主人,真是有農心,因為院子不只是樹花,也種菜,真是會利用哪… 

這房子美在櫻花,長長的垂下來,多麼詩意哪^_^… 

這房子也是美在院子,有開滿浪漫又詩意的櫻花^^… 

這房子不錯,雖然沒有美麗的櫻花相托襯,但色系建築、型式都很美… 

這房子的主人,也很用心在布置,瞧,院子都弄得如此「典雅」,不知道裡面有多麼美哪^^…想像嘍… 

這房子也特別,尤其是院前的美麗櫻花,真是沉醉了喔… 

遠遠望去,這花樹有三種色系,用眼睛目視,好美哦… 

這房子的色系,個人很喜歡… 

這也還行… 

這也可愛^^…

 

喔,這房子太長了吧… 

這色系也美^^… 

這棟也不錯… 

 哇,這棟更可愛,我喜歡…

這是附近的一棟豪宅,在門口入處前,放兩個超級大大花瓶,還把它設計成燈罩… 

瞧,這棟豪宅的側照…,它座落在有點高的方位上,建築風格有點泰國味…,好,居住不起豪宅,就看和想像的嘍,過過乾癮啦^_^呵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