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04:16:18Shian

密西西比首府^_^

 感謝諸佛菩薩和天公作美,昨天下雨還很冷,今天就晴朗的好天氣,拍照起來特別美…。這座城市不大,大概走路三小時左右就可以逛完了,早上我出去晃了兩小時多,就是沒有看到超市,想說買一些水果來吃,就是沒看到,後來就去subway買麵包,一長條切對半,才五元多不貴,我吃兩餐所以很便宜,主要是:麵包裡面都是包青菜,這樣就替代蔬菜水果了…。

現在我已經很習慣吃subway的食物了,清淡好吃口感不錯,主要是價錢不貴,這才是讓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今天去逛首府樓,這裡的州府樓有兩所,舊樓現在已經成為當地的博物館了,新樓才是政府人員辦公的地方,我先去舊樓逛逛後,才去新樓逛,竟然遇到不少人在那裡等候州長談話,還不少記者、電視公司的人出現,我看看之後就走了,因為,放眼望去都是美國人,我這老中在那裡顯得很怪異,趕緊溜之大吉為妙^^…。

圖,這是密西西比州的鐵道記錄,快要兩百年了…

這是州長的住宅… 

這是辦公大樓,國旗在上方飄揚… 

這是舊首府樓的外觀… 

由舊首府樓往外看… 

瞧,歷史的記錄… 

舊首府樓出來往右走,一般民家的住宅… 

舊首府樓旁的記念埤,這裡曾經也是戰場…,真是:人類史就是血淚史…阿彌陀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