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05:51:56Shian

燕去潭不留影^_^

昨日之事不可留,已經和朋友說了,此次雲遊最大的錯誤就是跑去日本禪寺掛單,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許多事情就是因為有了不對、有了錯誤,才得以調整、成長,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緣的,還是要感恩和謝謝^_^…。

朋友覺得我的「落荒而逃」,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當下看到他的信,我很生氣…後來想想:人生本來就該「幽默」點,凡事都可以用輕鬆一點的角度來看待,干嘛那麼嚴肅呢?本來就是我不對,他建議我去,我沒給他任何回覆,如果當初給他回應的話,他就會事先撥電話過去,是我自己跑去的,後果我也得自己承擔,他覺得好笑也沒錯,中國出家人被日本禪師刁難,這不是有趣是什麼?

事情都過去了,我也將在這裡等候我的駕照,好姐妹J要幫我把駕照寄過來,等收到了,再前往下一旅程,也得一週左右的時間,既如此,我也得調整心情,好好的來欣賞這座城市的美與迷人,不能被一點事就左右我的心緒,一切都是我自造受,我也得從中釋放出來…。

我把地址託在J府上,我的銀行帳單都交由她處理,要長期雲遊需要有一個固定的地址,帳單也得有人代處理,她是好姐妹可以託附,只是要麻煩她費心了,感恩她的代勞,謝謝^_^…J您是我的菩薩,感恩您的成就^^MUCH LOVE…

圖,同居住HOSTEL的伙伴們,來這裡的人,基本上都是喜歡音樂的人…,隨便人都可以唱、彈…

早上要搭巴士去市區,和這個人一起等候巴士,他看到我的掛牌,就和我談許多佛法,他是達賴喇嘛的信眾、敬仰者…,一個很有意思的人… 

街道上的美麗小花朵,好可愛哦,謝謝^_^… 

今天氣候很晴朗,我就出來走走、晃晃,欣賞人也被人欣賞^_^…

 

遇到這位魔術師,哇,他真的好厲害哦,他把小火柴點著了,拿一根未點的給我,結果我拿的那根竟然跑到點燃的火柴裡了,太厲害了…這個繩子讓我拉,竟然可以從中變斷,真的好神奇哦…,樸克牌讓我抽一張,只有我看到,竟然可以讓他摸到,哇,太神奇了…,我給他一元小費,只是沒什麼人欣賞他的把戲,好可惜哦… 

我站立在這裡欣賞音樂…好好聽哦…

 

這對從法國來的夫婦看到我的掛牌,拍照我,我也回拍^^謝謝… 

這位女士從洛城來旅遊的,我們相遇也相拍,相逢自是有緣人,謝謝… 

現場演湊的音樂真的好棒…我一直給掌聲哦^_^謝謝… 

今天的氣候實在太美了,萬里無雲萬里晴,讚^_^…

 

和這女士擦身而過,她看到我掛牌,非常喜歡,當然不能留白,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楊風 2011-01-20 10:53:58

燕去潭不留影
花謝卻能留香

早安

版主回應
哈哈哈…好個花落卻能留香…,只是如果暴風雨倘若一灑落,香氣未彌,恐怕早已無蹤影了喔^^,哈,和詩皇唱反調嘍^_^… 2011-01-20 22: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