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08:45:13Shian

濃濃聖誕節上^_^

由於將離開休士頓了,許多好友都要請客,實在是時間不夠了,只好「謝謝」無法全數接受,每一份心意,都是摯誠、感人的^_^…。兩邊的常住都要包紅包給我,我都一一回絕了,我是專程回來當義工、幫忙的,怎麼可以再收常住的紅包呢?我一個人好處理,常住要應付如此多的開銷才是「重要」的,因此,這邊常住給的紅包,我再把它投到功德箱裡,而,宏師父交待續超師要包一包常住紅包供養我,我也都向她他們說明:

我不收,因為此次返回我還捐錢給常住、獎學金,怎麼可以再收常住的紅包呢?無論如何,感謝大家的心意,我已經收了不少居士的供養了,絕不能再收常住的供養金了^_^感恩&謝謝…

昨天午餐,和j n及馬哥,我們一起去享用午餐,坐坐聊聊大家都很開心,因為她他們雖然都居住在休士頓,但是,平常都是各忙各的也都沒碰面,至到我來了,大家才借由我的因緣,大家才聚餐、坐聊 一起,這是很有趣的相聚,感謝朋友們的有心,謝謝^_^…

由於必須四處雲遊、走動,沒有固定地址也不好,因此,我請摯友j幫我處理銀行帳單,像駕照要寄過來,她家的地址就讓我「固定」,等她收到駕照後,再轉寄過來給我,她就像家人般的好友,我可以完全信賴,我開銷、收入多少,她將會一一幫我對帳,感恩她的貼心,謝謝^_^…

昨晚餐在她府上享用,用餐畢,她專程開車帶我到糖城一些高級住宅區來拍聖誕節濃濃的氣氛,拍到最後我都覺得:到底是我在拍它們呢?還是它們站立著在對我笑看呢?這樣一醒覺:就覺得很有意思,晚上越來越冷,我就隨意拍拍後趕緊上車返回了…。

j謝謝您的相伴,今年的聖誕節感覺很溫馨,因為您帶我來拍這些美麗的景緻,感恩^_^…

這是j 她自己製作的節日掛飾,以前在台灣時,她就在教插花^_^謝謝… 

這是張媽媽家的院子樹,昨天下午聽張伯伯講許多在南美洲的美活情形,非常有意思^_^…

j家裡的小聖誕老公公,和一位七十幾歲媽媽作的孔雀,好可愛哦^_^… 

這些都是j 住家就近的人家門口的裝飾,謝謝^_^… 

j老公昨晚煮的好料理,謝謝^_^… 

j家牆上的裝飾^_^謝謝… 

路上停紅燈,看到就隨意拍^_^… 

j老公的好料理,謝謝^_^… 

這些美麗的裝飾美則美矣,卻不環保喔^_^…謝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