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19:26:44Shian

美味綠竹筍^_^

 

今年的台灣雨水特別少,已經立秋了,尚未有颱風入境,才從西雅圖有涼意的地區轉換過來,實在覺得:台灣真是熱情無比…。可見,這個暖化現象、問題,真的是很嚴重,昨天看電視得知,長達一百萬年的綠冰山,在前陣子裡溶化掉了,這真是很可怕的現象,人類如果再不好好正視這個「暖化」現象問題,人類會滅絕將成為可能的事實,由此可知,勸導人吃素、環保、救地球,是一項重任,也必須更積極的行走了…。

台灣實在太熱了,自覺的熱到不行,必須去給人括沙或推拿,上午請人連絡阿娥居士,我就前往讓她作全身推拿,記得去年第一次讓她作時,她覺得我的身體較虛弱,當時費用好像超過一千元,今天讓她作,她說我的身體已經改善、好很多,所以她索費較便宜,沒超過一千元,哦,沒想到雲遊的我,訓練體力、耐力的結果,身體反倒好,這真是奇妙的事…。

好友今天到大陸去參展,臨行前給我五千元,交待我想吃什麼就去買來吃,她看我在美國遊化時,如此節省、刻苦很心庝,感恩她的貼心…。真的,台灣食物好便宜,我當然得好好把瘦下去的肉給增加起來,午餐就去素餐廳點套餐要來好好享用,沒想到竟然沒有套餐,服務人員跟我說有簡餐,管它什麼餐,只要豐盛、吃得飽的就好,這一客套餐還是服務人員請客的,真是不好意思,感恩她的用心^^謝謝…。

圖,用餐畢,看到旁側桌有五位女孩,就上前和她們聊一下,一位是吃長素的,其它四位是偶爾吃「健康素」的,現在的女孩子都長得美,懂得保養和為健康理念而吃素,這真是好現象,據說現在吃素的人有百分之三左右,這真是可喜的現象…。

這是我今天的午餐,很豐盛的簡餐…謝謝…

餐廳裡的佛堂,很莊嚴…

下午拿冬衣和小被子給洗衣店乾洗,經過一家托動物的地方,看到這群小狗狗很可愛…

這貓咪實在睡得太過份了吧^^,如此沉睡的^_^…

這兩日天天吃綠竹筍,好好吃哦…,我都是整條拿來啃…謝謝^_^…我的晚餐就是啃兩條綠竹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ngel 2010-08-14 22:01:36

呵呵,看來你已經不太習慣台灣的炎熱的天氣啦
趁回來的日子,也好好的補補身體吧
畢竟食物還算便宜!

版主回應
是啊,台灣實在太熱了,真是熱到受不了喔…

好,盡量試試…如果有時間的話^^

是啊,台灣真是福地^^…
2010-08-20 22: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