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08:35:21Shian

今天上山下湖^_^

原以為今天是要去「州長府」上參觀,結果把文章PO出來後,SAN才告訴我說(此地老板),今天他要帶三人去鹽湖游泳,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當然要去嘍,去比海水鹹上十倍(是十倍的鹹,不是四倍鹹)的鹽湖玩水,當然要去…。結果那個鹽湖鹹到什麼程度呢?我下水去嘴唇都被鹹到發麻了,有夠恐怖了吧…。而且啊,這個鹹死人不償命的湖水,竟然比想像中的還要「髒」,害我不敢在水裡玩太久,不過很有趣的是,您只要躺平著不用緊張,鹹水會自動幫您浮起來,絕對不會喝到水,好好玩哦^^…,據說:鹹水的浮力很強…。

他開車走山路,原來是帶我們到山上仰望鹽湖城的景緻(一對韓國夫婦,現居住溫哥華,一位日本籍的歐里桑,他是工程師退休),哇,實在太棒了,這種山頂上觀望山下的景緻,沒有汔車、沒有人帶路還真來不了,實在太美了…,因為視野很遼闊、因為景緻很壯麗…,感謝老板的用心,開車、當導遊全都辦了,雖然這一趟要二十七元,連小費、門票、午餐,也不算貴,重要是玩的很開心,這才是重點^_^謝謝…。

下午回來,又說明天一早要去一座有點遠的公園(NATIONAL PARK),明早上五點出發,我就要韓國太太敲我的門,因為我沒有鬧鐘,怕不知道醒起來。明天這趟行程每人要一百元,我一聽就哇的叫起來,SAN說不貴,如果是搭灰狗巴士去的話,都要一百多元…。不知是真是假?反正明天去了就知道了,呵,說要打工換取住宿,才打一天而已,就去玩兩天,好像有點不太好意思,嗯嗯…沒關係玩回來後,再認真作事好了^^,總要自圓其說一番嘍^_^…。

以上的美麗住宅,是昨天下午去走路拍的,而且啊,我昨天還在路旁拔櫻桃哦,是朱紅色系的櫻桃耶,還蠻好吃的呢,因為我看都被小鳥吃了不少,我覺得蠻可惜的,就來和小鳥搶食物,拔了三十來粒,還邊拔邊吃呢,這裡治安好,就連櫻桃也沒人會拔,除了我這老中太惜福之外^_^感恩因緣殊勝,來此和這裡的一切結緣,謝謝^_^…

明天一早出門,回來恐怕有點晚了,如果明天沒出現PO圖文來,請不用擔心,玩太累了,沒體力、精神上網啦,因為明天SAN要我幫忙開車,據說那座聞名的公園,開車往返總要七、八小時左右,反正結果如何,明天一切知曉了^_^…

上一篇:鹽城的小國會^_^

下一篇:觀看石化山^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vy 2010-07-07 14:36:00

嘩,那不就像死海一樣的鹹囉~

那些房子真美呀,跟加拿大的好像哦~

版主回應
是啊,很有趣哦,真的好好玩哦^_^∵

居住美房,如果沒有美心,又啥意義呢^_^…
2010-07-08 23:35:44
angel 2010-07-07 11:52:25

我反而喜歡這麼小房子耶,比較溫馨
大豪宅嘛,外觀有點像政府單位哩

當心唷,太鹹的水會傷害皮膚的
不要玩太久,而且要沖洗乾淨
我有年夏天,在正中午仍泡在海水裏
結果皮膚長水泡,接著發炎
一個多月都待在家中,真是無聊極了

版主回應
不會啦,我不敢泡太久,上岸後馬上沖水,而回來也馬上洗澡,所有一切還好,謝謝^_^…

哈,任何生命都有她他的困境,大房子、小房子,還不是都能睡一張床,所以啊,一切暫借用,只要住的開心才是重點^_^…
2010-07-08 23: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