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23:50:13Shian

我是拖拉客^_^

越南餐廳特有的神像拜法…

這些越南村姑畫像畫的美,也傳神^_^謝謝…

這間就是我昨晚臨時找來的住宿,看起來很大,其實,她是我這段旅程裡,算是居住過最最爛的旅舍,到處都有被香煙燒到的痕跡,冰箱很大,卻無法啟動,沒有微波爐、沒有煮水的用具,我只好開水龍頭的水來喝…。最離譜的是:就連垃圾筒都沒有,真不知道她他們是在賺什麼錢,會來此居住的人,鐵定都像我一般,是大笨蛋才會來此居住^_^阿彌陀佛…

  

為什麼說:我是拖拉客呢?因為我是拖拉行李雲遊的人,不是一般背著背包的旅者,一般背包客都是用很大的背包背在背部裡,而,我的背包不是很大,如果很大的話,我也背不動,所以只好當一位拖拉行李的「拖拉客」^^,這個拖拉行李,不只是重,輪胎還壞了一個,所以變的很難拖、很難拉。

這個大黑色行李箱,還是在夏威夷時請姿兒幫忙買的,原先也都好好的,但,在上次抵達雷諾城的第一日下午,在網上找來的旅舍,登記好住宿了,旅舍人員幫忙拖拉到上坡居住處,那一帶路況不佳,就把這個行李的右側輪胎給拖壞了,所以,昨天才不敢、也不願意再到那家網上旅舍居住了。因為那家旅舍很大、分好幾區,像我這種網路上預訂的客人,都被分在上坡路段,要居住、要離開,都很不方便,拖拉著大行李,去時搭計程車,司機也找不到在那裡?而,我要離開時,請工作人員打電話叫計程車,計程車司機還也找錯區,我跑過去告訴他不是那裡,喔,那位歐里桑司機還很兇,好像我欠他幾百萬般,我上車去告訴他,要如何走,他還很生氣的說:電話裡說的是這裡,我怎麼錯了?妳不要指揮我開車…。哇,我頻頻向他道歉,出門在外以和為貴,車錶跳十二元多,我付他十六元,下車時,他一直向我道謝,也許,曾經累世的某世,我也做過讓他生氣的事,不然,怎麼會賺人錢的司機如此兇又大牌的啊?我還得千里來讓他兇,想想也實在太奇妙了…。總是如此,什麼人都有,所幸,整個旅程裡,相遇到的好人、貴人多,就都得感恩,凡事想好、看好,才能一切如意^_^…。

昨天下午找的這家旅舍,早就知道會很吵,但,沒想到比我想像的還要吵,有人吵架、有人三更半夜還在聊天,有人三更半夜放音樂,總之,我沒居住過如此吵鬧的旅舍了,也不便宜,四十元吵鬧不打緊,還沒有付早餐,這種下三級的旅舍,生意還不錯,可能是地點好,近車站、也近巴士站,之前我探看的旅舍,都比這家便宜,昨天沒去是因為方向不同,再者是:這家下三級的旅舍,也真的比較接近車站,為了今天到車站方便,只好忍痛讓她他們吵鬧和栽割了,所以如果以後有人要來雷諾城的話,請千萬不要來這家「receipt」的旅舍居住,別家也許貴些絕對比這家好,也有比這家便宜的,情況如何就不得而知,阿彌陀佛,這種吵鬧、恐怖的地方,所幸只待一晚,還是快快溜之大吉^^。

出門在外,任何現象、情形都會碰面,就得看當事人如何判斷、面對了,任何事情都是在學習,也是在經驗,誠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三年環美下來,我真的會成為智者之人了^^,呵呵呵…期勉、自許一番了,謝謝^_^…

好,明天猶他州的鹽湖城相會了^_^…圖二&三昨晚享用免費晚餐的越南餐廳牆上很有特色的鄉村姑娘畫像^_^…圖五,昨晚享用的免費晚餐,感恩&謝謝^_^…

 

上一篇:奇妙的一天^_^

下一篇:抵達鹽湖城了^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Uncle 2010-06-30 09:39:58

這房間
照片裡看起來還不錯呢

版主回應
哎呀,照片和事實都是有差距的啦^^,不要被照片所騙了喔^_^… 2010-06-30 23:23:38